最近的百貨公司周年慶開始了!
(歐不我的錢包君又要失血拉~)
但是,如果會用刷卡的話新光三越西門2016週年慶寶可夢活動滿5000送750真划算呢?
今天推薦這張太讚了,週年慶新光三越西門2016週年慶寶可夢活動神卡出現了!
是哪一張最好刷新光三越西門2016週年慶寶可夢活動呢?一起來看看吧!

週年慶這張就GO >> https://www.vbanking.com.tw/anz

文章內容僅授權於個人與郭小姐ivip夢想小隊等授權夥伴使用,切勿擅自取用或另行下載、修改內容,若有發現授權碼不符或未經個人授權取用即舉報聯盟廠商逕行停權並追溯法律責任,希勿自誤。

週年慶必買清單~~周年慶搶購報!

楊經理表示,台灣咖啡酥去年榮獲雲林十大伴手禮,已悄悄成為古坑與斗六地區的知名伴手禮,鴻豆王國2012年成立於雲林斗六,由三姐弟青年返鄉共同創立的鴻豆王國,以發揚台灣在地咖啡為宗旨,深入走訪原住民部落和尋找各地的台灣豆農,堅持使用100%台灣咖啡豆。

漢神百貨2016週年慶時間

隨著台灣國產新光三越信義A11周年慶過季品出清咖啡需求逐年提升,近年來越來越多咖啡業者紛紛在菜單上加入台灣咖啡的品項,顯示臺灣咖啡的市場趨勢和不容小覷的魅力!為了推廣台灣在地咖啡,鴻豆王國台灣精品咖啡品牌,特地選址在嘉義市檜意森活村歷史建築文創園區,開設了第二間分店,並以阿里山咖啡為主題,10月8日正式開幕。

楊平逸說,「鴻新竹巨城週年慶特價豆王國-阿里山咖啡概念館」將結合日式建築的木造香氣,營造專屬嘉義的咖啡韻味並推廣台灣在地咖啡文化!台中新光三越2016周年慶抽家電

鴻豆王國楊平逸經理透露,台灣咖啡85年前即風靡日本。尤其阿里山咖啡口感上核果與太妃糖香氣濃新月廣場2016週年慶禮券厚,咖啡因溫和,許多消費者晚上喝也得入眠,近年來累積了很多忠實粉絲。館內除了販售新鮮的台灣阿里山咖啡豆外,也將首次開放民眾購買全台獨家首創的『台灣咖啡酥』。

還有哪些地方可以買到:

還有哪些地方可以買到:

    BECEE49847739F0C
    arrow
    arrow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