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百貨公司周年慶開始了!
(歐不我的錢包君又要失血拉~)
但是,如果會用刷卡的話天母新光三越百貨公司2016週年慶時間表滿5000送750真划算呢?
今天推薦這張太讚了,週年慶天母新光三越百貨公司2016週年慶時間表神卡出現了!
是哪一張最好刷天母新光三越百貨公司2016週年慶時間表呢?一起來看看吧!

週年慶這張就GO >> https://www.vbanking.com.tw/anz

文章內容僅授權於個人與郭小姐ivip夢想小隊等授權夥伴使用,切勿擅自取用或另行下載、修改內容,若有發現授權碼不符或未經個人授權取用即舉報聯盟廠商逕行停權並追溯法律責任,希勿自誤。

週年慶必買清單~~周年慶搶購報!



另外,佳格食品更舉出美國FDA曾調查美國市面上食品中的苯含量,像是香蕉苯的含量最低為11ppb~132ppb,橘子最小的苯含量也有11ppb。

佳格食品業務處處長黃祥蓉表示,得意的一天油品都完全符合政府法規新光三越站前週年慶抽獎,且大家呼吸的空氣、水都含有微量苯,甚至連母乳都有微量苯,不會對健康造成危險,國際間也沒有對食用油含苯量做出標準。

消費者服務專線:0800-006-600

得意的一天聲明全文: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針對消基會指出,「得意的一天」調合油品驗出致癌物「苯」含量超過5ppb(10億分之一),佳格食品今(30)日下午招開記者會嚴正抗議,表示油品都符合政府法規,且生活本來就中含有微量苯,「難道我們都不呼吸、喝水嗎?」

有關本日消基會舉新光三越信義A9週年慶寶可夢活動辦記者會,公布毒油流竄全台,本公司特作如下說明:

得意的一天全系列油品品質優良,完全符合政府法規,安全無虞。

生活環境中原本就含有微量的苯,沒有辦法是零。空氣中含有微量的苯,水中也含有微量的苯,甚至母微風廣場2016周年慶抽獎乳中亦含有微量的苯,大家不用聽到化學名詞就害怕,我們不會因為空氣中有苯就不呼吸,也不會因為水中有苯就不喝水,更不會因為母乳中有苯,而不鼓勵母親餵哺母乳。這些極為微量的苯不會對健康造成威脅。

目前國際間包括歐盟均未對食用油的含苯量做出標準,足見得食用油含微新光三越中山周年慶寶可夢活動量的苯對健康無害。

對於消基會以聳動的標題,傷害本公司產品的商譽,必要時,本公司將行使法律訴訟,以維護品牌的信譽。



佳格尚順廣場2016周年慶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敬上

圖/翻攝自得意的一天美味廚房

還有哪些地方可以買到:

還有哪些地方可以買到:

    BECEE49847739F0C
    arrow
    arrow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