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百貨公司周年慶開始了!
(歐不我的錢包君又要失血拉~)
但是,如果會用刷卡的話新光三越信義A82016週年慶禮券滿5000送750真划算呢?
今天推薦這張太讚了,週年慶新光三越信義A82016週年慶禮券神卡出現了!
是哪一張最好刷新光三越信義A82016週年慶禮券呢?一起來看看吧!

週年慶這張就GO >> https://www.vbanking.com.tw/anz

文章內容僅授權於個人與郭小姐ivip夢想小隊等授權夥伴使用,切勿擅自取用或另行下載、修改內容,若有發現授權碼不符或未經個人授權取用即舉報聯盟廠商逕行停權並追溯法律責任,希勿自誤。

週年慶必買清單~~周年慶搶購報!



美國第68屆艾美獎頒獎典禮,台灣時間19日早上在洛杉磯微軟劇院盛大登場,令人注意的莫過於分手風波鬧得沸沸揚揚的英國演員「邪神洛基」湯姆希德斯頓(Tom Hiddleston),他穿著Gucci黑西裝帥氣踩紅毯,在他與女演員艾蜜莉一同頒發「迷你影集/電視電影/劇情類節天母SOGO週年慶寶可夢活動目最佳導演獎」時,得獎的就是湯姆希德斯頓主演的《夜班經理》,這讓上台領獎的導演蘇珊娜比爾(Susanne Bier)感動的在台上緊緊擁抱湯姆長達8秒,也引發現場觀眾尖叫。

▲▼湯姆主演的《夜班經理》獲獎,導演開比漾廣場2016周年慶特價心擁抱他(圖/達志)

美國「國民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與英國演員「邪神洛基」湯姆希德斯頓(Tom Hiddleston)的戀情,從今年6月在海邊熱吻曝光至今僅維持了三個月就驚傳分手,被戲稱「三月戀情」。昨(19日)在美國艾美獎頒獎典禮上,湯姆希德斯頓一身Gucci黑西裝帥氣登場,被媒體問到與泰勒絲分手一事,他也首次回應:「我們仍是好友。」

大立百貨2016週年慶首七日

天母SOGO週年慶抽汽車



▲湯姆希德斯頓帥氣登上艾美獎(圖/達志)



而與泰勒絲僅交往短暫3個月的湯姆希德斯頓,不免被媒體問到分手一事,據《People》報導,湯姆首次回應兩人分手後的關係,他也相當紳士、大方的表示:「是的是的,我們仍是好友。」對於日前媒體爆料,想追回特勒絲一事,則沒有多做回答。至於特勒絲的「新歌」究竟什麼時候會寫好,相信大家都引頸期盼。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美麗華百貨公司週年慶2016時間表

▲湯姆首回應與泰勒絲分手一事(圖/達志)

還有哪些地方可以買到:

還有哪些地方可以買到:

    BECEE49847739F0C
    arrow
    arrow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