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年慶開打了!到底要刷哪一張信用卡大葉高島屋2016週年慶DM最划算呢?
今天我比較出來一張,週年慶大葉高島屋2016週年慶DM神卡出現了!
是哪一張最好刷大葉高島屋2016週年慶DM呢?一起來看看吧!

週年慶這張就GO >> https://www.vbanking.com.tw/anz

週年慶必買清單~~周年慶搶購報!

莫蘭蒂颱風肆虐,根據中央災害應變中心截至下午4時的最新寶麗廣?周年慶統計,颱風共造成9人受傷,一般災情則有1,981件,主要是路樹及民生設施災情,其他災情大多為掉落物;颱風也導致全台77萬多戶停電、70多萬戶停水。此外,花蓮、台東與屏東都已達到淹水一級警戒,颱風也導致花蓮、台東、屏東、高雄與台中等地共46處積淹水,目前仍有5處尚未退水。

在土石流警戒方面,截至下午3時30分,農委會水保局已發布11條土石流紅色警戒,全部集中在屏東縣來義鄉,另外有413條黃色警戒,分布在花蓮、台東、南投、屏東、高雄等5縣市。

在停電方面,統計到下午4時,全台共有77萬5千多戶停電,主要集中在屏東與高雄,各有近30萬戶停電,目前台電已修護14萬多戶,還有63萬4千多戶待修,預計今天晚間可陸續修復完成。在自來水部分,截至下午4時,有70萬9千多戶停水,目前只修復完成50戶,將等到台電電力恢復後,才能進行修復工作。另外,颱風也造成全台1,209座行動基地台受損。新光三越西門百貨公司2016週年慶時間表

中央災害應變中心指出,受傷的9人中,3人在台東,一人是騎機車自摔、一人遭到玻璃穿刺受傷、1人清理水溝遭到有毒生物螫傷;台南也有3人受傷,都是騎車被風吹倒;花蓮1人是在工寮骨折受傷;金門縣則有2人,都是遭倒塌的路樹壓傷。

新光三越站前2016周年慶首四日豐原太平洋周年慶禮券>新光三越站前2016週年慶禮券

還有哪些地方可以買到:

還有哪些地方可以買到:

arrow
arrow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