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啟惠涉及浩鼎案內線疑雲,至今仍未不返台說明。(圖/東森報導)大同二路母親節蛋糕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立法院13日針對浩鼎案召開奧密會議,由於立委對會議內容不甚滿意,會中決議通過財委會成立「調閱小組」,此小組將有權限調閱浩鼎案相關資料釐清事實。

國民黨立委盧秀燕指出,今天的答案不大多,再開奧密會議的情況還是相同,沒有辦法「解茫」,因此,藍營立委連署成立調閱小組;她也說,調閱小組成立後,金管會依法必需據實提供相關資料,若沒有的話,金管會應該負起相關罰責。

民進黨立委吳秉叡則表示,會議中的氣氛欠佳,因為金管會該準備的資料都沒準備,令人失望,就連駐會檢察官也沒出席,這部分也有所爭執。這突顯國會需要更有力的調查權。

對於立法院成立調閱小組,金管會主委王儷玲說,金管會將配合調閱小組釐清事實,也會發新聞稿,釐清哪些東西是可以配合立院要求的資料。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關鍵字:網路行銷、網路賺錢、站長賺錢、賺錢方式、網路打工、打工、台北打工、台中打工、高雄打工、打工保舉、大學打工


大墩西一街母親節蛋糕2016

arrow
arrow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