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樹林二街母親節蛋糕>


民豐街母親節蛋糕2016>


劉厝母親節蛋糕2016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有27年歷史的台灣師大附中美術班,因為近年招收到的學生學科表示低落,想調高會考入學門檻又遭教育部拒絕,乾脆提出停招申請,但國教署回文否決。教育部長吳思華(上圖/資料照/記者蕭玗欣攝)24日表示,師大附中美術班是非常有特色的班,希望繼續維持下去,3年內都不會停招。

成立於1989年的師大附中美術班,高中部各年級1班,每班30人。12年國教上路後,硬性規定藝才班招生若要採計會考成績,門檻最高只能為5科基礎介林九街母親節蛋糕2016級(5B)、寫作測驗4級分,但師大附中是基北區第二志願,一般生入學師大附中門檻至少為5A。

師大附中美術班入學門檻被「壓」在5B,學生學科跟不上普通班學生,師生教學都很辛苦。校方原本爭取調高會考入學門檻,但遭教育部拒絕,校務會議日前通過,提交國教署申請停招美術班。不過,國教署表示,師大附中是國立學校,有社會責任,加上還有許多不同意見,因此不會同意美術班停招。

吳思華24日到台師大附中參與「附製工坊」揭牌儀式,接受媒體拜候時再次強調美術班不會停招。他說,已經跟附中說明,美術班是非常有特色的班,要繼續維持下去,3年內都不會停招。

吳思華也指出,教育部與附中有很好的溝通管道,最重要的目的是讓有特殊才能孩子在術科、學科上都能發揮。至於是海德路母親節禮物否讓師大提高入學標準,吳思華說,學區家長、師生意見不完全一致,還需要進一步溝通。

新航招空服考生怎麼都穿相同?

折Kitty巾放包!母當女王面偷竊

台灣社會龍安六街生日蛋糕推薦對女生15標準與5扣分

台灣沿河街母親節蛋糕2016泡麵變難吃?他分析2大原因

鋒面來襲變天!新北、基隆大雨特報

餐點超可愛錫箔紙正妹空姐畫的

好天氣終結!全台「陣雨下一周」

正妹神分析為啥花錢給甘州街母親節蛋糕人家洗頭

時下最夯流行語你也寶寶了嗎?

草王一斤要4000公園竟然摘得到

全台好天漸變!北台連雨一周降溫

這3個理由讓男友想分手又不敢說

走過這座橋必分手?台鐵局長說真相

喝珍奶吸不出竟拉出一串性玩具

大利二路母親節蛋糕 港中街生日蛋糕推薦


關鍵字:內褲,酸鹼平衡褲,ph5.5酸鹼平衡褲,華歌爾酸鹼平衡褲,華歌爾內褲,黛安芬內褲,曼黛瑪璉內褲,女內褲,三角褲,平口褲,pure5.5,5.5內褲,經典口味內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