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濱路1段母親節蛋糕2016

東森報導記者魏宏卿、盧俊傑/南投報導

南投縣埔里鎮觀音瀑布以表裡、3層飛瀑聞名,平假日都有許多遊客前往。不過,比來有人驚見,人和路生日蛋糕通往內層瀑布的階梯步道嚴重斷裂損壞,甚至還有連3個階梯斷裂,要通過得跨大步爬上爬下,一個不小心就怕踩空失足。

瀑布流水聲聽來全身沁涼,遊客拜訪以表裡復興南路1段母親節蛋糕2016、3層飛瀑聞名的埔里觀音瀑布,先參觀距離埔霧公路較近的外瀑,再往上步行,卻發現登山步道台階斷裂好幾階,連一個大男人都很難一次連跨3階通過。

擔心遊客不建設街生日蛋糕推薦>花源九街生日蛋糕小心失足踩空,公所人員趕緊拉起封鎖線。「還是讓遊客觀賞第一個瀑布,然後在第二個瀑布上來的時候,我們再把它封鎖,所以第二個(瀑布)和第三個看不到。」

花了將近半小時,走了大半步道的遊客,眼看就要靠近觀音瀑布山裡的內瀑區域,卻被封鎖線擋下。公所人員提醒,「去到那邊拍個照就可以回來了,不然上去那裡很危險。」有遊客直呼可惜,「那麼好的地方。」

通往頂端瀑布的仿木階梯出現斷裂,公所方面指出,可能是先前豪雨不休,山區落石砸毀所致,會趕快爭取經費修復,也會檢視步道沿途山壁是否有土石鬆動舜耕路母親節禮物,以防落石傷人。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惟覺老和尚火化骨灰出現舍利花

瓦斯臭氣洩!仁德醫校33人急救

下班時間她在民族陸橋上泊車狂滑

做白工了!彰化航海王彩繪牆侵權

追思惟覺黃安妹見脈法師現身

謊稱懷孕6月搭長榮空中產女!

賣場機車道崇本街母親節禮物蜿蜒難行女生騎到哭

南部萬安演習驚見「恐龍」逛大街

三寶到副駕仍三寶!開車門撞騎士

動物園在木柵公園萃湖野放螢火蟲

小兄妹沒錢上公車暖心司機送卡

Uber抓很大!3人搭96元被攔罰5..

掛鵝頭賣鴨肉檢舉發1萬元獎金

水餃放機車被秒偷網:他人的較好吃



關鍵字:內褲,酸鹼平衡褲,ph5.5酸鹼平衡褲,華歌爾酸鹼平衡褲,華歌爾內褲,黛安芬內褲,曼黛瑪璉內褲,女內褲,三角褲,平口褲,pure5.5,5.5內褲,經典口味內褲


6月1日生日蛋糕
arrow
arrow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