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積電市值再創台股新高紀錄,圖為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圖太平街母親節蛋糕/記者林信男攝)

財經中心/綜合報導

台積電在中國南愛七街生日蛋糕推薦京本地設立12吋晶圓廠,預計2018年下半年開始將可量產16奈米製程;消息帶動外資持續買超,股價連日看漲,30日盤中一度來到161元,不僅創下波段新高,市值也刷新台股新高紀錄,達到4.16兆元。

台積電16奈米製程大幅領先對手三星(Samsung),除了拿下蘋果(Apple)A10應用處理器獨家代工訂單外,也成功搶下海思(Hisilicon)、聯發科、展訊及賽靈思(Xilinx)等晶片大單,10奈米製長青街母親節蛋糕程也領先對手英特爾(Intel)預計將於2016年底開始量產,有望搶下晶圓代工高市占率;市場遍及看好台積電前景,台積電(2330)30日股價小跌0.5點以158.5元開出,盤中指數持續攀升,終場上漲1.89%以161.5元作收。

根據《新華社》報導,台積電28日與南京市政府簽訂12吋晶圓廠投資案,中國國務院按照第4號文的規定,給予台積電最高級別「5年免稅,5年減半徵稅」的折價條件,期許台積電盡快於南京開始量產。

新生路定福巷生日蛋糕 桃園店王在中壢!每坪176萬

國際油價走升台塑汽柴油漲1角

小確幸年收入低於30.3萬免報稅

汽、柴油價格明天起各調漲0.1元

先探/油價轉折逢凶化吉術

鴻海印度太陽能市場邦畿可望擴大

台塑:25日起汽、柴油漲1角

行動支付超便當1分鐘完成繳稅

背光源商機可期UV概念搶先受惠

榴中路生日蛋糕推薦汽車零組件當道同致權證可期

環保議題關注認購權證喊櫻城五街生日蛋糕

養豬戶轉型賣電?業者:荳蘭一街母親節蛋糕畫大餅

浩鼎案謝金河:本來群眾都避稅高手

先探/中國鋼鐵行業動見觀瞻



關鍵字:內褲,酸鹼平衡褲,ph5.5酸鹼平衡褲,華歌爾酸鹼平衡褲,華歌爾內褲,黛安芬內褲,曼黛瑪璉內褲,女內褲,三角褲,平口褲,pure5.5,5.5內褲,經典口味內褲

arrow
arrow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