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內湖4歲劉姓女童慘遭割喉殺害,宜三路1段母親節禮物凶嫌王景玉目前在西湖派出所偵訊中,由於他下手太凶殘、引發群情激憤,不少民眾都聚集在派出所外,甚至有人持球棒,準備等王嫌出來時教訓他。

▲▼內湖4歲劉姓女童慘遭王姓嫌犯割喉殺害,西湖派出所外激憤民眾聚集。(圖/記者楊佩琪攝)

內湖4歲劉姓女童慘遭王姓嫌犯割喉殺害,警方初步調查,王景玉在松德院區有就診紀錄,但沒有領取精神障礙手冊,落網汐萬路2段母親節蛋糕後供稱根本不認識女童。太平四巷母親節蛋糕>宮仁街母親節蛋糕

台北市警局內湖分局偵查隊長楊坤明表示,女童上午11時許騎著兒童腳踏車與父母、外公同行,突遭王嫌(33歲)從後方攻擊,王嫌手持菜刀從女童頸部後方猛砍、下手凶狠,造成女童頭部與身體分離,當場死亡。

劉小妹的媽媽不才午2時許出面,她難掩悲慟的公開表示,「我辭職在家帶小孩,本款環境怎麼讓媽媽安心工作?社會如此不安全 ,這樣隨機殺人事件,兇嫌是沒有理智的,我希望這社會能夠從根本,讓這樣的人消失在社會上面。」

女友死或縫百針香腸王:她自躲冰箱

長香斷3截 香腸王殺人破案傳靈異

偷竊遭通緝!忍者少年陳興泰街母親節禮物國華落網

疑閃貨車自摔男遭遊覽車輾過

即/北市砍人1女2男疑感情糾紛

香腸王超殘暴害她當10年無名屍

性侵女同事隔天還炫耀:我上了她

11年前女裸屍案一中香腸王幹的

25歲美女荷官:台人牌技好想學中山西路下湖巷母親節禮物

沙鹿女半夜歸傳遭外勞撞倒性侵

打罵教育信任差童遭猥褻不敢說

鄭捷判死林欣怡:否定人有向善可能性

女遭猥褻樂仁路母親節蛋糕>大窩母親節蛋糕卻稱已習慣狼判緩起訴

獨訪香腸王:沒殺人,幫手查啊!



關鍵字:內褲,酸鹼平衡褲,ph5.5酸鹼平衡褲,華歌爾酸鹼平衡褲,華歌爾內褲,黛安芬內褲,曼黛瑪璉內褲,女內褲,三角褲,平口褲,pure5.5,5.5內褲,經典口味內褲

arrow
arrow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