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世達科技應徵成功心得

如果你是看到佳世達科技他們開的職缺



一定很想知道該怎麼做才會增加應徵佳世達科技成功機會吧!



我在此就不私藏佳世達科技的應徵成功機會囉!

有沒有準備好到佳世達科技面試就知道:



先來了解佳世達科技的經營業務是基本吧!

佳世達科技的業務有

佳世達提供消費性電子、商務、工業、醫療及生活應用等電子產品的ODM/OEM服務。多元化的產品線涵蓋電腦、通訊、消費電子、車用電子、醫療電子等5C領域。





再來了解佳世達科技福利制度不用再問面試官:



有些福利往往都是做到一個階段才有的

有時知道些潛規則,或許可以避開地雷



所以在應徵佳世達科技前都先知道了

【員工福利】
1.優渥的薪酬獎勵制度:具競爭力的薪資、年度績效獎金、專利發明獎金。
2.完整的教育訓練計畫:精彩豐富的新人訓、提升邏輯思考與問題解決能力的CIP系列課程(DMAIC、DFSS…)、打造一流管理人才之主管培育訓練課程、精進專業能力的技術論壇課程系列,還有不打烊的各類e-Learning課程等。
3.多重保障的保險規劃:所有同仁皆享有勞保、健保與團保。
4.健康美味的員工餐廳:公司內部設有餐聽,提供多元化的精緻美食,同時關心同仁的均衡飲食,提倡低鹽、低糖、低油,讓同仁吃得健康與吃得安心。
5.超享受的生活便利圈:公司內部設有便利商店、早餐吧,讓同仁在公司也能享受生活便利商圈。
6.完善多元的運動設施:公司提供健身房、室外籃球場、韻律教室、迴力球場,讓同仁無時無刻都可以運動與減壓,保持身心健康。
7.呵護健康的維力中心:公司內部除有專業的醫生與護士為同仁服務,還提供員工定期健康檢查、安靜舒適的哺乳室,與伊甸視障按摩服務。
8.多采的員工關係活動:不定期舉辦各類運動比賽、年終尾牙、Family Day、員工運動會、電影欣賞、藝文表演,還有各類的社團活動等。

【激勵制度】
Qisda提供績效獎金規範制度,正面表揚與公開回饋單位或個人對公司的具體貢獻。獎項內容包含Country of the Year、Contribution of the Year、Product of the Year、傑出團隊、最佳楷模、模範園丁、久任員工、發明王等獎項。




準備好了,就來應徵佳世達科技吧!





求職資訊由1111提供:http://www.1111.com.tw/job-bank/company-description.asp?nNo=50946135&agent=home_20151020

其他推薦佳世達科技提昇能力方法:



提昇英文口說能力,必上英文會話家教課:





外縣市面試與出差,必找省錢旅館:





業務時常溝通,需要全新手機:(空機免預繳)





預祝您佳世達科技面試順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