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序怎麼唱? 次序歌詞!



主唱:陳曉淇+袁耀發

作詞:稻草人

作曲:稻草人

編曲:呂紹淳

(女) 太陽從那裡昇起有誰有心情會在意它又為什麼躲去那裡

(男) 哦! 愛 東崎五巷英文補習班推薦 實在妙不可喻誰說只是兩個個體沒有你我算甚麼東西

(女) 若不是那天遇見你

(男) 要不是鼓起了勇氣

(合) 所以說一切都是天意(早已註定)

(合) 由最愛的來排次序我可以坦白告訴你

(女) 第一個是你第二個是你第三第四...最後一個還是你

(男) 是你喔哦是你是你

(合) 由最愛的來排次序就讓我一個個數給你聽

(女) 第一個是你第二個是你第三第四...最後一個還是你

(男) 是你喔哦是你是你彷彿早已註定是 中華北路2段英文補習班推薦 你

(女) 夢裡的你那麼熟悉 五間厝英文家教行情 

(男) 夢裡的你如此甜蜜

(男) 我要你

(女) 我要你

(合) 我要你 要你夢裡夢外永遠一起(永遠珍惜)

 崑山路英文補習班推薦 

小編告訴您:omusic免費聽歌APP服務是各家電信均可使用,小編就是用中華電信註冊成功,使用台灣大哥大、亞太Gt4G、台灣之星、遠傳或是家用WIFI都可以使用omusic服務唷!




特別幫大家整理 次序影評




標籤: 次序 youtube, 次序 mv, 次序 錢櫃, 次序歌詞, 次序好樂迪, 次序星聚點, 次序mega下載, 次序享溫馨, 次序ktv, 次序好樂迪ktv, 次序kod, 次序下載
 重如街英文家教行情 
arrow
arrow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