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認輸怎麼唱? 我不認輸歌詞!



作詞:陳樂融

作曲:Andy Goldmark/Stephen Kipner

編曲:Ricky Ho

不要再問誰 道義巷英文家教行情 打來的電話不必再看有沒有人送鮮花

到昨天節目已經結束除了你我還有別的事做

你最好趕快把驕傲埋葬你最好趕快跑得遠遠

換一張面具把自己洗淨讓別人拯救破碎的靈魂

我不認輸都是你逼得我不能再退一步

我不認輸如果你相信我不會有今天的苦

不認輸難道我心中就真的好受無奈 FOR YOU無奈FOR YOU

不到最後不能分出勝負不戴墨鏡讓我看得更清 三榮十五路英文補習班推薦 楚

不美麗就不叫做陷阱我決定現在就飛出去



小編告訴您:omusic免費聽歌APP服務是各家電信均可使用,小編就是用中華電信註冊成功,使用台灣大哥大、亞太Gt4G、台灣之星、遠傳或是家用WIFI都可以使用omusic服務唷!
 新化巷英文家教行情 



特別幫大家整理 我不認輸影評




 德松路英文補習班推薦 
標籤: 我不認輸 youtube, 我不認輸 mv, 我不認輸 錢櫃, 我不認輸歌詞, 我不認輸好樂迪, 我不認輸星聚點, 我不認輸mega下載, 我不認輸享溫馨, 我不認輸ktv, 我不認輸好樂迪ktv, 我不認輸kod, 我不認輸下載


 明正巷英文家教行情 
arrow
arrow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