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光護照怎麼唱? 時光護照歌詞!

 曲尺坑英文家教行情 

作詞:易家揚

作曲:包小柏

我想現在的你已經睡了我猜你還在為了夢奔跑

記憶像枚戒指印在我的心裡

偶而想起你後來好不好  潮信路英文補習班推薦 ;西榮路英文家教行情 

如果回到那分開前一分一秒我 豐勢路德興巷三民街英文家教行情 又該對你說什麼才好 勵志三街英文家教行情 

你選擇的航線不是我的終點

不然我不會流著眼淚離開

我想要一本時光的護照帶我回到那時候回去老地方找你

我們靠在一起淋著小雨說著未來等著天晴

那一刻全世界真的很小很小

如果有一本時光的護照穿越時光的隧道你會在那裡對嗎

為我淋濕頭髮站在樹下一樣的臉紅著雙眼

像在說你心中原來最愛的是我



小編告訴您:omusic免費聽歌APP服務是各家電信均可使用,小編就是用中華電信註冊成功,使用台灣大哥大、亞太Gt4G、台灣之星、遠傳或是家用WIFI都可以使用omusic服務唷!




特別幫大家整理 時光護照影評




標籤: 時光護照 youtube, 時光護照 mv, 時光護照 錢櫃, 時光護照歌詞, 時光護照好樂迪, 時光護照星聚點, 時光護照mega下載, 時光護照享溫馨, 時光護照ktv, 時光護照好樂迪ktv, 時光護照kod, 時光護照下載
arrow
arrow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