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刀劍神域第一季5第21-25話

【免費電影】普-刀劍神域第一季5第21-25話

【免費電影】普-刀劍神域第一季5第21-25話心得

相信大家都有搭車搭很久的經驗吧,如果這時有普-刀劍神域第一季5第21-25話電影可以看該有多好,今天就是要給你免費看普-刀劍神域第一季5第21-25話不用下載的秘訣,相信大家為了下載普-刀劍神域第一季5第21-25話BT也很辛苦,時常斷種又找不到載點,且又怕警察上門來抓你看普-刀劍神域第一季5第21-25話盜版電影,如何兼具看普-刀劍神域第一季5第21-25話又可以合法呢?就是我們今天說得免費看普-刀劍神域第一季5第21-25話方法囉!

這部普-刀劍神域第一季5第21-25話是遠傳影城播出的,但是有一個重點要告訴大家!!!不是遠傳的也可以看耶!!!這是重點,小編就是用中華電信的手機就可以看了普-刀劍神域第一季5第21-25話,像是台灣大哥大、遠傳、台灣之星、GT4G亞太電信甚至是家用WIFI也可以看唷!!!



注意!小編沒有騙你!真的有免費試看7天

因為遠傳影城有改版,導致大家找不到免費試看7天的服務寄爆小編的信箱,小編在此澄清我沒有騙大家,真的有免費看電影,現在怎麼看呢?請跟著我做,直接按「免費兌換」即可,不要按錯了!!!



另外,請不要再用YAHOO、HOTMAIL信箱註冊了,YAHOO、HOTMAIL會擋遠傳電信跟遠傳影城的註冊信,導致很多人註冊失敗(小編親試),請愛用GMAIL或是付費、公司信箱,感謝!
拜託各位記得註冊唷!!謝謝大家!!


特別幫大家整理普-刀劍神域第一季5第21-25話影評



#21 ALO的真相

終於抵達世界樹根部最大的都市『央都 阿魯恩』地桐人等人。但是,

由於系統定期維護的關係,桐人和莉法決定隔天再繼續上線攻略。

一方面,現實世界中,和人的妹妹-直葉正煩惱著自己對哥哥淡淡的思念。

為了正視自己的心情,直葉決定請求哥哥帶她一起去見病房中的明日奈。

#22 主線任務

結衣感覺到亞絲娜的ID資料,告知桐人亞絲娜的位置就在世界樹的正上方時,

桐人頭也不回的打算展翅飛上頂端,卻因為系統設立的障壁阻礙,

使他連最下方的樹枝都無法到達。

此外,亞絲娜發現桐人等人的存在,她懷抱希望地將某個道具空投而下。

決定奪回亞絲娜的桐人也決定挑戰往世界樹頂端唯一的道路-難攻不落的最終任務。

#23 羈絆

發現莉法真實身分為直葉的和人大為震驚,同時也知道直葉不為人知的思念,

了解自己無意識的行為深深傷害了妹妹後不知所措。

即使如此,和人依然告訴直葉自己將會在『央都 阿魯恩』等著她,並再度登入ALO。

直葉和和人都對於自己傷害了對方而愧疚不已,直葉雖然再次登入ALO,

卻失去和桐人見面的勇氣...

#24 鍍金的勇者

藉由風精靈和貓妖的協助,桐人終於突破了最終任務。

桐人和結衣一同抵達世界樹的頂端,終於與亞絲娜再次相會。

桐人雖然想馬上和亞絲娜回到現實世界,結衣卻發現亞絲娜被複雜的密碼拘束著,登出需要藉由系統控制台才能成功。為時已晚,須鄉,也就是奧伯龍的魔手已開始襲擊桐人等人。

#25 世界的種子

和奧伯龍分出勝負之後,桐人發誓將在現實世界與亞絲娜再會,並登出了ALO。

一回到現實世界便馬上趕去明日奈的醫院的和人,卻撞見了在醫院門口等著他的須鄉。因為憎恨與劇痛而面目歪斜的須鄉為了復仇,將刀握在手中襲擊桐人。

第一次在現實世界面臨死亡危機地和人,無能為力的縮起身體...

普-刀劍神域第一季5第21-25話

普-刀劍神域第一季5第21-25話

arrow
arrow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