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電腦評價找打工-找學校附近打工、飲料店打工、便利商店打工、7-11打工、加油站打工、全家打工、全家便利商店打工、OK打工、校內打工、學校打工、學校實習、打工技巧、打工高薪、課後打工、下課打工、半工半讀、工讀生、服飾業打工、服務業打工、鼎王打工、頂好打工、全聯打工、松青打工、王品打工、老四川打工、工讀生薪水與工讀生勞健保






張肇良時薪$300工作-顧問工作、翻譯、中翻英、學生工讀、學生家教、台大家教、英文家教、政大家教、清大家教、交大家教、成大家教、家教班、台北家教、英翻中、文件英翻中、聽打、英文逐字稿、英文字搞




找打工-找學校附近打工、飲料店打工、便利商店打工、7-11打工、加油站打工、全家打工、全家便利商店打工、OK打工、校內打工、學校打工、學校實習、打工技巧、打工高薪、課後打工、下課打工、半工半讀、工讀生、服飾業打工、服務業打工、鼎王打工、頂好打工、全聯打工、松青打工、王品打工、老四川打工、工讀生薪水與工讀生勞健保
《中國青年報》(2015年09月25日03版)

新華社美國西雅圖9月23日電(記者陳贄 長遠)國家主席習近平23日在西雅圖參觀波音公司商用飛機製造廠。

習近平抵達時,波音商用飛機公司總裁康納率企業負責人和員工代表熱情迎接。康納向習近平介紹公司情況並陪同參觀。走進高大寬敞的組裝車間,員工們在生產線上有序作業。習近平不時駐足觀看,饒有興緻地詢問航空節能減排措施,了解未來飛機設計理念。

習近平指出,波音公司是中美經貿合作的支持者、參與者、推動者,為兩國關係發展發揮了重要作用。波音同中國的合作是中美經貿互利合作的典範。大河有水小河滿。中美關係發展好了,美國企業同中國的合作就有了更好條件。希望波音公司進一步提高同中國的合作水平,為中美經貿合作和兩國關係發展多做貢獻。

習近平登上一架即將交付中國廈門航空公司的波音-787飛機,同員工們親切交流。在波音公司舉行的歡迎儀式上,習近平在致辭時表示,中國同波音的合作跨越了時代,實現了共贏。中國發展將給美國企業帶來更多發展機遇,為雙方開展更高水平、更高層次互利合作開闢新空間。

波音公司成立於1916年,總部位於芝加哥,是全球最大的航空航天公司和世界領先的飛機製造商。

王滬寧、栗戰書、楊潔篪等陪同參觀。

arrow
arrow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