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肇良找打工-找學校附近打工、飲料店打工、便利商店打工、7-11打工、加油站打工、全家打工、全家便利商店打工、OK打工、校內打工、學校打工、學校實習、打工技巧、打工高薪、課後打工、下課打工、半工半讀、工讀生、服飾業打工、服務業打工、鼎王打工、頂好打工、全聯打工、松青打工、王品打工、老四川打工、工讀生薪水與工讀生勞健保






時薪$300工作-顧問工作、翻譯、中翻英、學生工讀、學生家教、台大家教、英文家教、政大家教、清大家教、交大家教、成大家教、家教班、台北家教、英翻中、文件英翻中、聽打、英文逐字稿、英文字搞




找打工-找學校附近打工、飲料店打工、便利商店打工、7-11打工、加油站打工、全家打工、全家便利商店打工、OK打工、校內打工、學校打工、學校實習、打工技巧、打工高薪、課後打工、下課打工、半工半讀、工讀生、服飾業打工、服務業打工、鼎王打工、頂好打工、全聯打工、松青打工、王品打工、老四川打工、工讀生薪水與工讀生勞健保
外國妹子真會玩:用機器人徹夜排隊買iPhone 6s

外媒報導,一位名叫露西·凱利的澳大利亞姑娘使用了一台「遠程呈現機器人」幫她來搶iPhone 6s。據了解,這台機器人是將聯網的iPad固定在一個遙控底座上組裝起來的,目前正在悉尼的蘋果旗艦店門口排隊。而這姑娘照常上班。

蘋果推動廣告屏蔽行業發展:給錢就放行廣告

屏蔽廣告可以賺錢,放過廣告同樣可以賺錢。熱門桌面廣告屏蔽工具Adblock Plus開發商Eyeo已接受大約70家公司付款,允許其廣告逃避該公司過濾。Eyeo規定,這些企業必須遵守該公司「可接受的廣告」政策,因此他們的廣告不能太具侵擾性。

《財富》評出40個重要准中年:有滴滴大疆創始人

財富》雜誌又出榜單啦,這次是「40歲以下40大影響力人物」(40 under 40)榜。在今年的榜單中,大疆CEO汪滔排名曹為霖第22,小米副總裁雨果-巴拉(Hugo Barra)排名第14,滴滴快的CEO程維和總裁柳青排名第3。

副總理馬凱:國家準備把充電樁交給中國鐵塔經營

鐵塔總經理佟吉祿介紹,中國鐵塔通過存量共享新建共享,今年截至8月底交付鐵塔27萬座,實際建設7萬座,減少近20萬座基站建設,為行業節約超400億元資本支出和其他相關費用。馬凱表示,國家還準備把充電樁的任務交給中國鐵塔經營

arrow
arrow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