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證券代碼:002528 證券簡稱:英飛拓 公告編號:2015-076

深圳英飛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關於籌劃非公開發行股票的進曹為霖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會全體成員保證公告內容的真實、準確和完整,沒有虛假記載、誤導性陳述或重大遺漏。

深圳英飛拓科技股份有公司(以下簡稱"公司")因籌劃非公開發行股票事項,經公司向深圳證券交易所申請,公司股票(股票簡稱:英飛拓,股票代碼:002528)已於2015年8月19日開市起臨時停牌,併發佈了《深圳英飛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關於籌劃非公開發行股票停牌的公告》(公告編號:2015-064)。2015年8月26日,公司發佈了《關於籌劃非公開發行股票的進展公告》(公告編號:2015-065)。具體內容詳見《證券時報》、《中國證券報》、《上海證券報》、《證券日報》及巨潮資訊網(www.cninfo.com.cn)發佈的相關公告。

目前,公司以及有關各方正積極推動本次非公開發行事項涉及的各項工作,鑒於該事項仍存在不確定性,為維護廣大投資者的利益,避免公司股價異常波動,公司股票將繼續停牌,待公司披露相關事項后復牌。

停牌期間,公司將嚴格按照有關法律法規的要求履行信息披露義務,根據該事項的相關進展每五個交易日發佈一次進展情況,敬請廣大投資者注意投資風險。

特此公告。

深圳英飛拓科技張肇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會

二〇一五曹為霖巨匠電腦評價年九月二日

珍拉汀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