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旅館-酒店資訊、飯店、旅館、住宿、民宿住宿、日租套房、住宿推薦、便宜旅館、背包客旅館、背包客旅店、旅店、商務旅館、摩鐵、hotel、motel、汽車旅館、商旅與機加酒資訊
找旅館-酒店資訊、飯店、旅館、住宿、民宿住宿、日租套房、住宿推薦、便宜旅館、背包客旅館、背包客旅店、旅店、商務旅館、摩鐵、hotel、motel、汽車旅館、商旅與機加酒資訊


因涉嫌配資問題此前被證監會調查的恆生公司、銘創公司和同花順三家公司同時接到了「罰單」。9月2日,證監會披露,擬對恆生公司、銘創公司、同花順公司非法經營證券業務案作出行政處罰,合計罰沒三公司6.03億元,其中恆生公司被罰款3.98億元。

被罰4億恆生一年「白乾」

證監會此前對恆生、銘創、同花順3家公司分別涉嫌非法經營證券業務案調查、審理完畢。

證監會昨日稱,經查,恆生公司、銘創公司、同花順公司開發具有開立證券交易子賬戶、進行證券和資金的交易結算清算等證券業務屬性功能的系統。通過該系統,投資者不履行實名開戶程序即可進行證券交易。恆生公司、銘創公司、同花順公司在明知客戶的經營方式的情況下,仍向不具有經營證券業務資質的客戶銷售系統、提供相關服務,並獲取非法收益。

對於非法經營證券業務的三家公司,證監會依法分別沒收恆生公司、銘創公司、同花順違法所得1.328億元、1598.79萬元和217.7萬元,並分別處以3.98億元、4796萬元、653萬元罰款。

根據恆生公司控股母公司恆生電子發佈的財報顯示,今年上半年公司實現凈利潤2.11億元,同比增長85.22%。而2014年恆生電子全年凈利潤為3.6億元。如果罰款由恆生電子來交,那麼恆生電子這一年算「白乾」了。

恆生電子一位高管昨日稱,目前恆生電子的財務和法務正在研究這個事情。「預計下半年的股市行情好不過上半年,因此全年凈利潤可能將不足4億元,甚至不夠交罰款的。」

廣東奔犇律師事務所主任劉國華表示,恆生公司是有限責任公司,要自負盈虧,按照《公司法》規定,如果交不起罰款可以申請破產重組。除非,控股股東恆生電子自願替子公司交罰款,才可以免除破產。

恆生電子股價自6月11日最高的179.8元一路跌至9月2日的45.69元,跌幅達75%。

「今後技術可實現實名制」

6月中旬以來,A股持續下跌。7月初,有消息稱本輪暴跌源自場外配資,其源頭來自杭州,並歸咎於恆生電子開發的HOMS系統。7月12日棒球十七街住宿|旅館|民宿資訊,證監會宣布清理非法場外配資。

對此,恆生電子7月13日發佈公告稱,把HOMS稱作引發股市震蕩主力的說法不客觀不理性。

8月18日,同花順、恆生電子均發佈公告稱收到證監會《調查通知書》。因涉嫌違反證券、期貨法律法規,證監會決定對同花順、恆生公司進行立案調查。

8月1田南路旅館懶人包9日,新京報記者從恆生電子一位高管處獲悉,恆生公司早在7月份就關掉HOMS系統場外配資渠道。證監會在7月13日到訪恆生電子總部,公司中高層均被問話。

該高管表示,HOMS系統最初是為了陽光私募等中小資產管理機構而開發的,自去年底以來被配資公司利用了。他透露,今後技術上可以實現實名制等,滿足監管要求。 新京報記者 金彧

■ 政策

中金所一周三次調低日內開倉量

新京報訊 (記者金彧)為了進一步抑制市場過度投機,中金所也是「拼了」。三大股指期貨單日開倉交易量標準一周內三連降,從8月26日起實施的600手,降至8月31日起實施的100手,再度降至9月7日起實施的10手。

9月2日,中金所決定自9月7日起,滬深300、上證50、中證500股指期貨客戶在單個產品、單日開倉交易量超過10手的構貿易北一巷旅館懶人包成「日內開倉交易量較大」的異常交易行為。日內開倉交易量是指客戶單日在單個產品所有合約上的買開倉數量與賣開倉數量之和。套期保值交易的開倉數量不受此限。

除了調低日內開倉量之外,近期中金所還採取了調高交易保證金、提高手續費、限制標準等一系列嚴格管控措施限制市場過度投機。

昨日,中金所表示,措施實施以來,股指期貨成交量有所下降,但市場投機氛圍仍然較重。為最大限度抑制市場過度投機,中金所經深入研究和論證,擬進一步科大北路住宿|旅館|民宿資訊收緊上述監管標準。

昨日,三大股指期貨大幅低開,盤中三股指期貨貼水大幅擴大,一度跌逾5%。

■ 資金清寧街住宿|旅館|民宿資訊

16家券商「輸血」證金超370億

繼廣發證券、太平洋證券后,9月2日又有多家券商陸續加入到新一輪注國昌街住宿|旅館|民宿資訊資證金公司專戶的陣營。據新京報記者統計,截至9月2日20時,共有16家券商宣布「輸血」證金公司,用於投資藍籌股,目前券商新一輪注資的金額至少370億元。另有多家券商宣布擴大自營業務規模。

自9月1日開始,包括廣發證券、太平洋證券、長江證券等多家券商宣布新一輪注資證金公司專戶,用於投資藍籌股,穩定市場。昨日,又有數十家券商公告加入注資證金公司的陣營,包括中信證券、方正證券、招商證券等。其中,本輪注資最多的為中信證券、海通證券和華泰證券,注資金額均超過44億元。

值得關注的是,這些券商中不少已經是第二輪注資證金公司,在今年7月份期間,已經有21家券商按凈資產15%,一次將1280億元資金劃撥證金賬戶。

電力路旅館懶人包中信證券兩輪共計向證金公司「輸血」達到211億,海通證券和華泰證券的總注資規模也超百億。

有媒體消息稱,證監會主席肖鋼日前召集50家證券公司董事長和總裁開會,要求50家證券公司按一定凈資產百分比繼續上交資金給證金公司。這兩日,多家券商陸續宣布,以2015年7月末凈資產的20%出資,「輸血」證金公司。

證券時報數據顯示,截至2015年6月末,境內前50名的券商凈資產合計為11275.43億元。如果按照凈資產的20%計算,券商向證金公司專戶注資的總規模約為2255億元,扣除7月份已經劃撥的1280億元,新一輪文村街住宿|旅館|民宿資訊彙集維穩資金有望在千億元左右。

武漢科技大學金融證券研究所所長董登新認為,證金公司希望通過券商的資金注入,大量增持證券,維護市場穩定,增加市場信心。 新京報記者 李蕾

■ 公司

「此生積蓄全部投入增持」

面對市場大幅波動,上市公司重要股東或高管們繼續增持自家公司股票,有公司董事長稱已把此生積蓄全部投入增持。

「我已經把我此生積蓄全部投入進去,若還有資金我肯定還會再買。」在橫店東磁9月1日的中期業績說明會上,面對投資者對股價下跌的質疑,橫店東磁董事長何時金如此回應。自6月15日至今,橫店東磁股價已下挫58.92%,而橫店東磁目前除橫店控股和員工持股的合夥企業外,證金匯金為公司第一大流通股股東。

截至9月2日18時記者發稿時,滬深兩市有洽洽食品、正虹科技、啟明星辰、德爾家居等12家公司公告大股東增持公司股票。而在9月1日當晚也共有超過35家公司公告獲大股東、高管、險資增持,另有4家公司宣布已展開股份回購或擬回購股份。

洽洽食品9月2日公告,公司控股股東華泰集團使用自籌資金,於8月26日、27日以及9月1日三度增持公司股票,累計增持約524萬股,占公司總股本 1.033%,耗資6700餘萬。在此消息影響下,午後洽洽食品股價大漲5.83%收報13永春東路住宿|旅館|民宿資訊.26元,該收盤價也高於控股股東12.87元的平均增持價。

Wind統計數據顯示,從7月8日至8月31日,總計有1168家上市公司獲得重要股東或高管增持。其中,有近百家上市公司的股份獲得重要股東的單次增持金額超過億元。萬科A、興業銀行、招商銀行、東方財富等公司的股票更是被重要股東單次增持金額超過10億元。 新京報記者 李春平

華陽新村旅館懶人包
arrow
arrow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