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這個現視研2DVD VOL-5有興趣,可是回家後上網查一下現視研2DVD VOL-5在網路上的售價,跟我的荷包讓我思考很久,決定還是上網買現視研2DVD VOL-5好了!






現視研2DVD VOL-5


劇情簡介:

#9 求職總是在雨季

季節進入了初夏,笹原、小咲、高坂等人也到了必須開始決定畢業後出路的時期。小咲為了準備自己的店,這陣子忙到沒時間跟高坂見面。或閉O因為疲憊,小咲開始懷疑「高坂是否只要有成人遊戲能玩就行了,根本不需要自己?」,並為此感到不安…。笹原本來想到出版社工作,但面試時卻都不順利。讓他陷入苦戰的原因是…。


主人,歡迎您回來。


#10 御宅族?FROM USA
襪子除臭
為了討論COMIFES的事,大野與笹原來到了荻上的家。大野雖然使出各種手段想看到荻上畫的同人誌原稿,但仍遭到荻上的頑強抵抗。某天,當斑目獨自一人在現視研的社辦吃午飯時,大野在美國認識的安琪拉與蘇這兩個朋友突然來訪。他們說這次來日本的目的是為了參加COMIFES,現視研的成員們也被這兩人搞得團團轉…。



產品規格:

光碟版本:DVD
影片類別:卡通類
影片級別:輔導級
發音語言:日語發音footer除臭襪評價
字幕選擇:中文字幕
片長時間:片長48分鐘
產品附件:正版盒裝

除臭襪子 aPure





所以下次我在買之前,還是先看看網路上有沒有現視研2DVD VOL-5特價再來買吧,每個月幫我省下幾千塊,將買現視研2DVD VOL-5的費用拿來享受,還免運費,不用自己搬,節省時間與金錢就是讓我在網路買現視研2DVD VOL-5的主要原因了。



腳臭剋星科技健康襪現視研2DVD VOL-5



PH5.5酸鹼平衡褲
arrow
arrow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