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這個紐約與巴黎 - 阿博特和阿傑的攝影世界DVD有興趣,可是回家後上網查一下紐約與巴黎 - 阿博特和阿傑的攝影世界DVD在網路上的售價,跟我的荷包讓我思考很久,決定還是上網買紐約與巴黎 - 阿博特和阿傑的攝影世界DVD好了!

東虹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面試




卡布里行動綠超市(卡布里自然食品行) 面試

紐約與巴黎 - 阿博特和阿傑的攝影世界DVD


紐約與巴黎 - 阿博特和阿傑的攝影世界
New York and Paris - The World of Abbott and Atget


產品說明:

【名人推薦】
消失的年代,因為他們,被記錄了起來;沒落的城市,因為他們,被保留了下來。
世界二大城市,巴黎與紐約的靈魂,經歷時空變遷,漸被遺忘的建築與人文,
因阿博特與阿傑惺惺相惜,兩位十九、二十世紀傑出攝影師讓世人得以看到世界之都的過去與現在!—————文史工作者 謝哲青


【內容簡介】
紐約與巴黎: 兩座熱情和美麗的城市。這兩座城市在其黃金時期經常成為攝影師鏡頭下的主角,也在攝影史上留下了極多具象徵性的代表照片。本片主角「貝倫妮絲?阿博特」和「猶金?阿傑」是兩位偉大的攝影師,他們對攝影史的貢獻無人能敵,其作品建立了現代藝術的雛形,也把現實主義引進創意思考的前線應用。
本片探索了貝倫妮絲?阿博特和猶金?阿傑這兩位攝影師的工作和生活,介紹他們之間的微妙緣份,以及他們的傑作如何成為都會攝影的起源。他們的生活雖艱困卻都充滿熱誠。這部影片呈獻出他們共同的成就,對他們的攝影作品表達敬意,並近距離觀察這兩座曾激發他們靈感的城市-「紐約與巴黎」。
透過許多的訪談,包括阿博特的傳記作家漢克?歐奈爾、倫敦維多利建翃藝術印刷有限公司 面試亞和亞伯特博物館攝影館館員馬克?哈沃斯布斯、法國國家圖書館(BNF)館員紀堯姆?勒高爾,慢慢勾勒出這兩位偉大攝影師的人生故事與作品意涵。另外,影片中可以看到兩位攝影師豐富的作品,以及巴黎和紐約城市舊貌的影片,其中包括一段非常罕見、從帝國大廈頂長時間拍攝的影片,帝國大廈的拍攝許可得來不易,由此可見貝倫妮絲?阿博特在紐約的崇高地位。

產品說明:

光碟規格:DVD
影片級別:普遍級(一般觀眾皆可觀賞)
光碟片數:(DVD5*1)1片入1111人力銀行(協助徵才) 面試
片長時間:約52分鐘
字幕選擇:中英文字幕
發音語言:原音發音







所以下次我在買之前,還是先看看網路上有沒有紐約與巴黎 - 阿博特和阿傑的攝影世界DVD特價再來買吧,每個月幫我省下幾千塊,將買紐約與巴黎 - 阿博特和阿傑的攝影世界DVD的費用拿來享受,還免運費,不用自己搬,節省時間與金錢就是讓我在網路買紐約與巴黎 - 阿博特和阿傑的攝影世界DVD的主要原因了。



紐約與巴黎 - 阿博特和阿傑的攝影世界DVD皇普國際有限公司 面試

arrow
arrow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