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當下班時,看著暗暗的英文補習班,想著…唉,要是大學時學英文好好學,TOEFL、TOEIC、全民英檢、托福、多益能把他考齊就好了,同一份工作在台灣老闆的offer只有4萬,但去了美國就是賺10萬美元;就算沒有知識去澳洲賣體力,也是一週賺4萬,澳洲也是講英文的,不懂英文你也不能在那邊生活生存,全世界都在講英文,如果發現到這樣才要學英文的,我想你也太遲了…

南豐國際開發股份有限公司(北投天玥泉溫泉會館) 面試

記者王麗娟/綜合報導

磊客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面試



韓國夯團SuperJunior成員晟敏當兵時間進入倒數計時,他去年12月升格當人夫,也趁著下週二(31日)入伍前的空檔,陪著老婆金思垠到濟州島度假,爭取兩人獨處的時光;老婆金思垠昨將照片上傳臉書,雖然他刻意低調沒露臉,不過他緊牽著老婆手,仍讓粉絲感受到兩人的甜蜜恩愛。

除了兩人的「低調」閃照,金思垠也放上自拍照,寫道:「轉換心情的旅行,身處光是呼吸就能得到治癒的漂亮大自然,和懂得感恩的人們帶著很多幸福回憶回來了;濟州島就是有愛呀!」他SJ成員神童,則在今天入伍;原訂和他同天入伍的金賢重,通過延緩思賢微笑牙醫診所 面試入伍的申請,他所屬的經紀公司表示「金賢重確定延期入伍!不過對他延期原因、今後何時入伍等個人問題,不願多回應。」



蕃Plus+1+1

以上新聞報導由NOWnews提供:http://n.yam.com/nownews/entertain/20150324/20150324935837.html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腦性麻痺協會 面試富樂診所 面試

arrow
arrow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