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這個ONACIS歐娜天然種子萃取精華15ml有興趣,可是回家後上網查一下ONACIS歐娜天然種子萃取精華15ml在網路上的售價,跟我的荷鋰隆金屬有限公司 面試包讓我思考很久,決定還是上網買ONACIS歐娜天然種子萃取精華15ml好了!






ONACIS歐娜天然種子萃取精華15ml




商品特色

【ONACIS天然種子萃取精華】

由荷荷巴的種子,經多次蒸餾萃取精華,能增加頭髮美麗亮度。不添加色素,不添加防腐劑,不添加酒精,高科技,保濕,高活性成分、防止毛髮帶靜電,種子精華滲入頭髮,保持頭髮水分,讓頭髮柔順富彈性,保持頭髮的健康。

用法用途:

健髮護膚:將ONACIS天然種子萃取精華加入潤髮護髮品或護膚品、乳液中2-3滴混合使用,效果更加。

打底保養:將產品抹於皮膚或吹風後頭髮上再造型,柔順光滑。

手足保養:將產品抹於手足上按摩。使肌膚有光澤。

燙、染前健髮:將產品幾滴加入燙髮第一劑或染膏中調配均勻再擦在髮上。

燙、染前健膚:燙染前將產品擦在前額,沿著耳朵頸部邊緣擦拭。 綠洲餐飲管理顧問有限公司(太陽蕃茄拉麵) 面試詠冠體育用品有限公司 面試

燙、染後健髮:燙染後將產品加入幾滴在潤髮、護髮素調配或擦乾頭髮後,直接擦在髮尾,再吹風造型,讓你的頭髮柔順有彈性。

燙、染前後,護膚健髮流程



用量:正常保養3-5滴?受損乾燥5-6滴?嚴重受損6-8滴

燙/染前

染燙前。將ONACIS天然種子萃取精華擦在前額,沿著耳朵頸部邊緣擦拭。

產品能舒緩頭皮,保護、滋潤頭皮。

燙/染後

燙染後,將產品加入幾滴在潤髮、護髮素調配或擦乾頭髮,直接擦在髮尾,再吹風造型,讓你的頭髮柔順有彈性。天然種子萃取精華的成份,能補充油脂及水份的平衡,精華成分能讓,髮膚柔順有彈性。

造型前健髮

吹風後造型前,將產品抹於髮上,再噴造型品,使髮質不易受損。



保濕、增加秀髮活力

不添加色素 不添加防腐劑

探索肌膚及秀髮之美



容量:15ml

◆保存方法:請置於陰涼處,請勿直接陽光照射,以免變質。

◆注意事項:

◎本產品屬於私人消耗性產品,已拆封或使用過、無法恢復原狀、商品外盒損壞等均恕無法辦理退換貨。

◎使用後若有過敏請即刻桃園市私立田園幼兒園 面試停止使用,並請教醫生。

◎退貨時務必附回原完整商品、贈品、包裝外盒均齊全。

◎因電腦螢幕設定及個人觀感之差異,本賣場之商品圖片僅供參考,以收到實際商品為準。

若有其他商品問題請參考官網說明。謝謝您!

北衛粧廣字10212025、北衛粧廣字10212026







所以下次我在買之前,還是先看看網路上有沒有ONACIS歐娜天然種子萃取精華15ml特價再來買吧,每個月幫我省下幾千塊,將買ONACIS歐娜天然種子萃取精華15ml的費用拿來享受,還免運費,不用自己搬,節省時間與金錢就是讓我在網路買ONACIS歐娜天然種子萃取精華15ml的主要原因了。



ONACIS歐娜天然種子萃取精華15ml

臺北市私立熊寶貝幼兒園 面試
arrow
arrow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