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這個歌林 Kolin 2.5公升電火鍋 HL-R001有興趣,可是回家後上網查一下歌林 Kolin 2.5公升電火鍋 HL-R001在網路上的售價,跟我的荷包讓我思考很久,決定還是上網買歌林 Kolin 2.5公升電火鍋 HL-R001好了!






歌林 Kolin 2.5公升電火鍋 HL-R001


◆0.8mm鋁合金內鍋葉美麗不動產估價師事務所 面試
◆內鍋不沾噴塗
◆溫控調整功能
◆過熱、空燒保護裝置
◆容量2.5公升



◎國際條碼:4714711345942
◎本體尺寸:內徑24.5*6.3cm,外徑26.5*6.5cm
◎電氣規格:電壓/頻率/功率:110V/60Hz/1200W
◎淨重:1860g
◎彩盒尺寸:(D)310x(W)300x(H)126mm
◎外箱尺寸:625x335x525mm









富甲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面試

所以下次我在買之前,還是先看看網路上有沒有歌林 Kolin 2.5公升電火鍋 HL-R001特價再來買吧,每個月幫我省下幾千塊,將買歌林 Kolin 2.5公升電火鍋 HL-R001的費用拿來享受,還免德利泰興業有限公司 面試運費,不用自己搬,節省時間與金錢就是讓我在網路買歌林 Kolin 2.5公升電火鍋 HL-R001的主要原因了。

臺灣住倉股份有限公司(日本住友倉庫臺灣分公司) 面試

歌林 Kolin 2.5公升電火鍋 HL-R001

伊森咖啡(壹森咖啡生活館)(伊森咖啡美食館) 面試
arrow
arrow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