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形春秋DVD (第二季/六片盒裝)



去年12月時我對這個整形春秋DVD (第二季/六片盒裝)有興趣,可是回家後上網查一下整形春秋DVD (第二季/六片盒裝)在網路上的售價,居然是百貨公司還要便宜的價格,這時我就生氣了,或許店裡面的成本真的很高,但跟我的荷包讓我思考很久,決定還是上網買整形春秋DVD (第二季/六片盒裝)好了!



kiribai襪


整形春秋DVD (第二季/六片盒裝)


榮獲 2005 年金球獎最佳電影影集
以大膽尺度重現整形手術現場、剖析整形文化、
並深入探討男性中年危機,
驚悚氣氛直逼懸疑警匪片,
是美國有線電視網收視率最高的熱門影集。


劇情大綱:

尚恩和克里斯汀是兩個整形外科醫師, 一起在邁阿密工作。
尚恩是個優柔寡斷的家庭男人,他全心投入工作,
只為了要避開他心懷不滿的妻子和反叛心強的兒子;
克里斯汀則是個油嘴滑舌的花花公子,
他為了自己慾望可以不擇手段,
他們兩人要如何面對各自人生的課題呢?
迪倫華許與朱利安邁克麥霍再度攜手詮釋尚恩和朱利安這對整形搭檔,
他們精湛的醫術讓求診的患者擁有令人稱羨的外貌,
但這兩名醫生的私生活卻讓他們苦惱不已,
有愛(朱利安愛上盲女),有慾(尚恩與A片女星交往)。
有痛苦的表白(一個埋藏多年的祕密在診所引起軒然大波),
到震撼力十足的時刻(連體雙胞胎請求醫生協助),
到令人錯愕的真相(一個人生教練的祕密終於紙包不住火),
第二季的手術大獲成功。
醫生,謝謝你們。


特別收錄

? 增加場景
? 復發的傷痛 : 三個女人與她們的男人

演員:

迪倫華許
朱利安邁克麥霍
薇萊莉克魯茲

規格:

  • 光碟版本: DVD
  • 影片類別:劇情片
  • 影片級別:限制級
  • 發音語言:英、西、葡語
  • 字幕選擇:繁體中文、英、西、葡文
  • 光碟片數:六片裝






所以下次我在買之前,還是先看看網路上有沒有整形春秋DVD (第二季/六片盒裝)特價再來買吧,每個月幫我省下幾千塊,將買整形春秋DVD (第二季/六片盒裝)的費用拿來享受,還免運費,不用自己搬,節省時間與金錢就是讓我在網路買整形春秋DVD (第二季/六片盒裝)的主要原因了。



整形春秋DVD (第二季/六片盒裝)驛達機車行



711發熱衣評價
arrow
arrow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