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父精煩惱DVD -未滿18歲禁止購買



去年12月時我對這個神父精煩惱DVD -未滿18歲禁止購買有興趣,可是回家後上網查一下神父精煩惱DVD -未滿18歲禁止購買在網路上的售價,居然是百貨公司還要便宜的價格,這時我就生氣了,或許店裡面的成本真的很高,但跟我的荷包讓我思考很久,決定還是上網買神父精煩惱DVD -未滿18歲禁止購買好了!



7-11 全家 發熱衣比較


神父精煩惱DVD -未滿18歲禁止購買


產品說明:

年輕的神父--唐?方比佳來到亞得里亞海一個無名小島上服務,初來乍到的他正苦惱沒有作為,小販的告解隨即給了他靈感。這下不僅合乎天主教精神,還可順便提高島上的生育率--他決定在保險套被賣掉前刺破它們,因此,他和報紙經銷商-彼得及藥劑師-馬林組成一個小隊,結果真所謂一兼二顧,摸蜆仔兼洗褲,頭昏的、沒婚的通通都懷上了,一飛沖天的受育率讓電視台忍不住也來報,這下人人戴了套卻也人人亂了套。在他們破壞了整個島上所有形式的生育控制後,有天他發現門口有個無名小男嬰,法比安終於明白事情真的大條了。他要如何見招拆招,方能應付接踵而來的意外?
活躍於劇場及電影界的克羅埃西亞導演文科布雷森,擅長以幽默方式處理嚴肅議題,這次則成功將舞台劇改編的劇本搬上大銀幕。導演不改其詼諧本色,誇張處理各段具爭議情節。影片節奏明快,看似荒誕實則對天主教反對避孕立場大諷特諷,更大膽提出道德質疑。


主要卡司:

【流氓公主】【飛行馬戲團】導演
文科?布雷森 Vinco Bresan

演員:
【親子與精子】【控訴風暴】
凱西彌爾?密奇克Kresimir Mikic

【肥胖小浣熊】【夢幻島】
尼克沙?布提傑 Niksa Buti發熱機能衣jer

【三十而麗】【時尚超張力】
瑪瑞嘉?史卡芮琪克 Marija Skaricic
哥倫比亞外套價格
產品規格:

光碟規格:DVD
影片級別:限制級(未滿十八歲不得購買觀賞使用)
影片類型:劇情類
發 音:克羅埃西亞語
字 幕:繁中/簡中/英文
螢幕比例:16:9
聲 音:DD 2.0
片 長:約96分
產品附件:正版盒裝







所以下次我在買之前,還是先看看網路上有沒有神父精煩惱DVD -未滿18歲禁止購買特價再來買吧,每個月幫我省下幾千塊,將買神父精煩惱DVD -未滿18歲禁止購買的費用拿來享受,還免運費,不用自己搬,節省時間與金錢就是讓我在網路買神父精煩惱DVD -未滿18歲禁止購買的主要原因了。



神父精煩惱DVD -未滿18歲禁止購買



arrow
arrow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