絲質金幣肚皮舞長版腰巾(披紗)



去年12月時我對這個絲質金幣肚皮舞長版腰巾(披紗)有興趣,可是回家後上網查一下絲質金幣肚皮舞長版腰巾(披紗)在網路上的售價,居然是百貨公司還要便宜的價格,這時我就生氣了,或許店裡面的成本真的很高,但跟我的荷包讓我思考很久,決定還是上網買絲質金幣肚皮舞長版腰巾(披紗)好了!






絲質金幣肚皮舞長版腰巾(披紗)



本商品訂購需指定規格
剩餘顏色:紅色,深紫色,深藍,橘色
注意事項:如欲購買喜歡的顏色,請事先留言詢問是否有貨 麻吉購
簡介:專業肚皮舞服飾上衣,超柔軟彈性棉!







肚皮舞為一種舞蹈藝術,能舞出漂亮古典的舞蹈。
此外,也經常被作為一種健身運動。肚皮舞能夠增加腹部肌肉的力量與身體的柔韌性,也是達人最愛的運動。




特色: 柔軟絲質,閃亮金幣,可以當披紗使用,讓您跳舞更唯美動人!



超軟柔好觸感的萊卡棉材質,彈性極佳,很有質感!小林製藥kiribai保暖乾爽襪



適合當瑜珈服、肚皮舞蹈練習、表演等時候穿著。












£圖片色彩因電腦螢幕設定及拍攝光照會略有不同,請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請見諒。

¨產品規格 規格 寬約80cm+32cm(左右帶長各32cm)
長度100cm(最長處),下方流蘇23cm
麻豆穿上後長度:絲質47cm+流蘇23cm 負荷重量 絲質(柔軟舒適)
¨請於下單購買時,註明所想要的顏色尺寸,以利出貨作業,謝謝! 顏色 1)紅色2)橘色3)桃紅色4)粉紫色
5)紫色6)深藍色7)天空藍8)綠色
9)白色10)黑色







所以下次我在買之前,還是先看看網路上有沒有絲質金幣肚皮舞長版腰巾(披紗)特價再來買吧,每個月幫我省下幾千塊,將買絲質金幣肚皮舞長版腰巾(披紗)的費用拿來享受,還免運費,不用自己搬,節省時間與金錢就是讓我kiribai桐灰超暖乾爽襪在網路買絲質金幣肚皮舞長版腰巾(披紗)的主要原因了。



kiribai桐灰超暖乾爽襪絲質金幣肚皮舞長版腰巾(披紗)



arrow
arrow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