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den cafe】花園白咖啡-無糖驛達機車行



去年12月時我對這個【Garden cafe】花園白咖啡-無糖有興趣,可是回家後上網查一下【Garden cafe】花園白咖啡-無糖在網路上的售價,居然是百貨公司還要便宜的價格,這時我就生氣了,或許店裡面的成本真的很高,但跟我的荷包讓我思考很久,決定還是上網買【Garden cafe】花園白咖啡-無糖好了!






【Garden cafe】花園白咖啡-無糖


低價任選優惠方案舊味道 新感覺 Garden caf’e花園白咖啡,任選6盒,每盒只要 NT$ 235,立刻省 NT$ 35,點選進入購買即可享有優惠價
低價任選優惠方案舊味道 新感覺 Garden caf’e花園白咖啡,任選12盒,每盒只要 NT$ 225,立刻省 NT$ 45,點選進入購買即可享有優惠價

何謂[白咖啡]-低溫烘焙,不苦不澀 / 濃郁及香滑的口感


GARDEN CAF'E花園白咖啡源來自健康.優質.美味的理念,迎合現代國際市場的需求,不斷研發改良,有喝咖啡的享受,濃郁及香滑的口感!
GARDEN CAF'E花園白咖啡原料採用最高級的阿拉比卡咖啡豆,將原有的特殊香味,以低溫的方式來烘培讓咖啡的苦味降至最低,零反式脂肪,產生最好的比例,並且除去了一般高溫及炭烤的焦苦及酸澀味.釋出一種濃郁及香滑的口感。





營養標示
(每一份量20公克)每份
熱量98.8大卡
蛋白質1.24公克
脂肪 4.8公克
飽和脂肪 4.7公克
反式脂肪 0.0公克
碳水化合物 12.68公克
鈉8.38亳克
(每一份量含咖啡因總量122毫克)



商品規格
商品名稱:Garden caf'e花園白咖啡(無糖)
商品容量:300g(20公克*15小包)/盒
主要成份:即溶咖啡、無脂奶粉
保存期限:二年
原 產 地:馬來西亞(台灣製造)










所以下次我在買之前,還是先看看網路上有沒有【Garden cafe】花園白咖啡-無糖特價再來買吧,每個月幫我省下幾千塊,將買【Garden cafe】花園白咖啡-無糖的費用拿來享受,還免運費,不用自己搬,節省時間與金錢就是讓我在網路買【Garden cafe】花園白咖啡-無糖的主要原因了。

wiwi發熱衣評價

發熱襪 uniqlo【Garden cafe】花園白咖啡-無糖



arrow
arrow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