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逛街有看到這像我這樣的一個女子,是很好看但問了價格好貴,有點超出自己的預算(嘆...),而且聽說其實這本像我這樣的一個女子打開網路上來看時,發現不但很便宜還免運費,想到店家都不能刷卡就不考慮了,且像我這樣的一個女子在看過我大概也知道長怎樣了,特色是:



一起來看一下開箱文吧~~~


    style='margin: 0; padding: 0; list-style: none;'>



  • 作者:西西

    footer除臭襪哪裡有





  • 出版社:洪範書店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7-07-13

    ISBN/ISSN:9576742854

    內褲品牌 女









  • 裝訂方式:平裝







  • 類別:中文書>華文文學>華文文學研究



看完以後是不是也很想要像我這樣的一個女子呢?現在,而且可以刷卡超方便的!

arrow
arrow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