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一向雪夫除臭襪有效嗎走霸氣大錶徑路線的 G-SHOCK ,首度針對女性市場推出 G-SHOCK S 系列腕錶,將 6900 與 1100 等經典錶款超過 50mm 的大錶徑縮小至 46mm ,除了更符合女性手腕的尺寸與曲線,也讓喜愛 G-SHOCK 風格的細手腕消費者多了一項新選擇。

GMD-S6900 系列手錶是由經典的 6900 系列錶款所改造,錶盤上方的經典三圈設計搭配大型液晶顯示面盤,運動感十足,此系列共有純色系和迷幻金屬系 2 種色調,系列售價 NT$3,200 元。 GMA-S110 系列則是由超人氣的 GA-110 系列錶款縮小而來,豐富零件堆疊出多層次錶盤,除了有鮮彩純色復刻板,金屬撞色款也非常吸睛。系列售價 NT$4,200 元。

G-SHOCK S series 四大系列錶款將於 11 月 22 日在 CASIO 概念店與相關通路販售。

▲GMD-S6900系列腕錶,NT$3,200元。(圖/品牌提供)

▲GMA-S110系列腕錶,NT$4,200元。(圖/品牌提供)

▼靠近一點看:(左)GMD-S6900SM-4腕錶,迷幻金屬紅;(?a href="http://www.apure.com.tw/promo_pure55.html" target="_blank" style="text-decoration: none;">內褲推薦?GMA-S110HC-6A,金屬撞色藍。(圖/品牌提供)



鞏俐、莉莉、瑋甯紅毯前三美

紅毯前三帥劉青雲、永瀨、祐寧

即/金馬51紅毯第一美是誰?

沒有不可能!顛覆,得以超越

即/男星亮點少誰是紅毯第一帥

金馬51/紅毯女星珠寶誰最閃?

金馬51強片角逐!獎落誰家?

獨/影帝后造型師:越大牌越隨和

客怨髮療師手粗了解故事成主顧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陳泱瑾Grace的健康瘦身6原則

「暮光女」頒獎禮服只遮住點!

東京著衣、OB嚴選實品期待落差大

白歆惠抗菌內褲穿上水晶靴閃閃惹人愛


arrow
arrow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