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四川省成都市老趙抓到的「偷雞賊」是一隻斑頭鵂鶹。(圖/成都商報-東方IC)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四川省成都市青白江區一處放山雞養殖合作社,兩個月內30多隻放山雞「不翼而飛」,連根雞骨頭都沒剩,養殖工趙勁松日前終於抓到元凶。

養殖場內30多隻放山雞無故失蹤且屍骨無存,老趙百思不得其解,18日下午,他聽到雞的慘叫後,跑到山上看見3隻猛禽在空中俯衝抓雞,最後把最小的1隻捉了下來。

經專家確認,老趙抓到的是1隻斑頭鵂鶹(音:ㄒㄧㄡㄌㄧㄡˊ,貓頭鷹的別名 ),國家二級保護動物,可能是個「從犯」,最後被老趙放生。

關於那兩隻逃走的大型猛禽,從老趙描述的體形和凶猛程度來看,專家認為可能是某種隼類,同樣是受保護動物。

★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發熱衣推薦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妳不要走!大狗探頭深情緊抱主人

短腿吃力跨帳篷柯基搖屁屁foota除臭襪有效嗎好萌

柯基狂啃西瓜「咬不開還滾走」

心機貓計畫搧狗臉打完立刻落跑

死亡香氣?「療癒貓」預測生死

200隻「貓員工」守護迪士尼樂園

大象覓食撞到樹被虎頭蜂螫到死

車上小睡醒來發現被貓大軍包圍

太黏人?四川小貓熊被飼養員掌摑

貓叔變虎斑貓枕頭還能自動保溫

快溺死了!汪星人立馬跳水拉主人

雪貂想騰空跳躍「咚」一聲aPure的態度墜地

站立推娃娃車米白狗兒影片瘋傳

飛天狗假扮「自由落體」蠢萌瞬間


arrow
arrow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