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張婷臻/台北報導

李康宜在電視電影《曉之春》裡,飾演學校的老師,面臨著著家庭與感情的壓力,戲裡她有許多壓抑的感情戲,劇中一場她與男友王傳一的床戲,雖然是她掌握主導權,卻同時充滿情慾、痛苦、愧疚...等複雜情緒,將曾被最親的人性侵的「被害者」樣貌詮釋得多層次且令人動容。

▲溫貞菱(左起)和李康宜都憑《曉之春》得到金鐘獎肯定,右為王傳一。(圖/TVBS提供)

李康宜以《曉之春》入圍今年金鐘獎迷你劇集女主角獎,而飾演劇中問題轉學生的溫貞菱,更是一舉拿下迷你劇集女配角獎,為了詮釋這個角色,長相甜美的溫貞菱剪去一頭飄逸長髮,在劇中還有許多打架橋段,衝動叛逆又桀驁不馴的模樣讓人印象深刻。

▲溫貞菱為戲剪去一頭長髮。(圖/TVBS提供)

《曉之春》由李康宜、王傳一、溫貞菱及王道南共同主演,導演陳鈺杰以流暢的敘事手法,探討了台灣教育、校園霸凌及家庭暴力等嚴肅的社會議題,TVBS歡樂台將於11月22日晚間10點播出。

▲《曉之春》探討了台灣教育、校園霸凌及家庭暴力等議題。(圖/TVBS提供)

陳柏霖包5聲道!開口溜英文帥翻

救金馬!張學友催淚獻唱逼哭女星

網友讚主持人黃子佼零負評!

許瑋甯aPure的態度被喊寶貝小天早退GG了!

采潔看這邊!陳妍希親楊祐寧頭皮

鞏俐演秋香姐爆紅「很後悔」!

獎頒陸、港!陸網友:金馬有氣度

《孫中山》得獎 !台灣終於開胡

金馬獎/最慘紀錄!23有機棉獎台僅奪3座

典禮不准偷吃Ella:上月才被抓

Ella獻抱抱陳建斌把墨鏡給老婆

即/第51屆金馬獎完整得獎名單

Ella誇夫帥黃子佼:他得什麼獎

瑪莎新婚閃曝「一家三口」牛仔褲甜蜜照


arrow
arrow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