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1c2Mm8ybExK_VTIr2MoVQadDQw--/article?mid=87&next=86&l=a&fid=13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與射手女更進一步(文長, 希望射手女或女性解答)uqevdchongf1ywortzfetyisha52918
(常識) 晚上洗頭最好?
注意:以下內容為網友投稿之網路轉寄郵件,並非本報報導,真相內容請參見追追追報告
(常識) 晚上洗頭最好? 2005/11/03 16:58 狀態:已查 %26gt;%26gt;%26gt;答案看這裡(常識) 晚上洗頭最好 早上3點到10點期間期間洗頭,洗髮精成份很有可能會阻塞毛孔,而造成落髮!

妳知道嗎?因副交感神經作用,末梢血液循環最活躍的時間是在晚上10點到凌晨2點,也是讓頭髮生長的毛母細胞新陳代謝最旺盛的時候。 隨著細胞增殖,頭髮會在早上3點到10點期間生長,此時毛孔呈現鬆弛狀態,如果在此期間洗頭,洗髮精成份很有可能會阻塞毛孔,而造成落髮! 所以想要擁有美麗濃密的秀髮,最好將洗頭的時間移到晚上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