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3jDtQ9.WEQE3S8As27f3e5IjnGQ9/article?mid=3916&prev=3938&next=3897&l=a&fid=27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國道馬拉松zrikjyrpbpuor穿鞋子不穿襪子是不是沒機會了除腳臭母親節
無題
上週末,趁著假期,跟老大出去走走,不是偏心,實在因為老二太忙了!所以老婆陪老么,我帶著老大遊車河
第一張是宜蘭的的傳藝,有沒有「小大人」的樣子
接下來兩張攝於日月潭文武廟,怎麼辦,覺得兩張都很帥,乾脆都一起po上來好了
順片轉個影片,是薇薇寄來了,不曉得作者是誰,背景音樂是Louis Armstrong唱的 what a wonderful world,好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