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1c2Mm8ybExK_VTIr2MoVQadDQw--/article?mid=37108&prev=37109&next=37096&l=a&fid=15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羽絨買氣冷theodor6t閱讀之旅發熱衣
零負擔 日系妝髮示範
零負擔 日系妝髮示範棕褐自然VS.淡藍優雅讓人感覺零負擔的淡雅色系妝容,與線條自然流暢的髮型,已在日本東京街頭自成一格,顯示崇尚自然的風氣,已從飲食、保養,蔓延至妝髮造型。來自東京的Sofina首席彩妝師西村光子與髮型師山口幸子,將為本報示範2款最新妝髮,帶來新一季清爽自然風采。 報導╱陳燕書 攝影╱楊明龍
棕褐色調眼妝實用又容易搭配服裝,今年春夏依舊流行。
彩妝師西村光子表示,日本東京當紅妝容,除維持輕淡優雅的大地色系與藍灰色調外,比起往年更強調眼、頰、唇的協調性,沒有強烈對比或誇張組合,且上妝技法簡單,訴求任何人都能立即學會,並於5分鐘完妝。此外她認為,在彩妝品中,能展現好氣色的腮紅絕對不能少,接近膚色的橘紅調腮紅,比粉紅色看來更自然不做作,她說:「雙頰有紅潤感,就能帶來朝氣與活力。」談到髮型趨勢,髮型師山口幸子表示,今年巴黎流行自然髮流線條,中、長髮則搭配近似切齊的髮尾,呈現復古懷舊味道的髮型。
棕褐調自然風 金色、棕褐色、咖啡色的柔和大地色系眼妝,搭配珊瑚紅色系頰唇妝,營造彷彿從肌膚底層透出的自然紅潤,配上不刻意強調的髮絲弧度,是今年東京最流行的自然風造型。
%26nb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