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1c2Mm8ybExK_VTIr2MoVQadDQw--/article?mid=5315&prev=5316&next=5314&l=a&fid=13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靴裡為求復合,拜了台南四大月老求此3籤~請各位幫忙解籤丙烯酸酯纖維發熱衣跑路馬拉松小子誰要當我男朋友
小心:掏耳朵掏出癌症
小心:掏耳朵掏出癌症

  前兩天,該院耳鼻喉科門診來了一個30多歲的男子,他說自己是從外地農村來的,近幾個月來覺得左耳朵聽聲音越來越不清楚,感覺裏面像堵了一團棉花。小心:掏耳朵掏出癌症


醫生立即給這位男子做了檢查,結果發現他的左耳內長滿了乳頭狀瘤,從裏到外把耳道堵得死死的,正是這個原因導致了他聽力下降。隨後,他接受了耳道腫瘤切除手術,目前正在恢復中。
有些人覺得掏耳朵舒服,而且還衛生。但是,海軍總醫院耳鼻喉科錢進主任說,耳朵本身有一種自潔功能,分泌物會自然地脫落到耳外……亂掏耳朵容易引起咳嗽
  專家說,耳道乳頭狀瘤是病毒感染引起的,是一種“交界瘤”,開始時是良性的,但如果外界刺激比較多就會使其惡變,越長越多最終堵塞耳道。在各種致其惡變的因素中,掏耳朵是最多最直接的。那位30多歲的男子就經常讓當地理髮師給他掏耳朵並視之為一種享受。殊不知沒經過消毒的公用掏耳工具不僅能傳播引起耳道乳頭狀瘤的病毒,還能刺激其惡變危害實在不小。
編輯提醒您:有些人可能比較愛衛生,覺得掏耳朵舒服,其實耳朵完全可以不掏,因為耳朵本身有一種自潔功能,分泌物會自然地脫落到耳外,建議不要經常掏。(一般半個月左右掏一次)
何謂交界瘤,交界瘤有何特點?處於良惡性之間的腫瘤難以確定是真正的良性還是惡性,這第三種腫瘤,人們稱之為“中間性腫瘤”、“交界性腫瘤”、“境界瘤”、“潛在惡性瘤”、“半惡性腫瘤”等,較多稱之為“交界瘤”。
交界瘤主要有以下3個特點:
(1)腫瘤細胞的形態介於良性、惡性之間,因此在病理學上的診斷存在分歧,臨床上可形成持相反意見的兩派,這正是它分化不典型的特性所在。
(2)生長方式上有局部擴散的傾向,常規按良性腫瘤做局部切除後往往容易局部復發,但卻不發生轉移,或極少有轉移,或即使出現局部轉移,仍然進展緩慢,對病人威脅不大。
(3)細胞形態和它的實際表現不相符。細胞形態屬良性時,實際表現有局部擴散或偶有轉移。或者細胞形態符合惡性,但沒有明顯的擴散轉移等惡性表現。
【來源:搜狐健康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