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1c2Mm8ybExK_VTIr2MoVQadDQw--/article?mid=56291&prev=56292&l=a&fid=39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aPure門市男友的怪習性香港腳脫皮
罐頭入菜 調味免煩惱 鰻魚洋蔥 脆瓜炒肉絲
罐頭入菜 調味免煩惱








賣場、超市就能買到的鰻魚、竹筍、脆瓜等罐頭,價格實惠,而且都已經調好味道,除了可直接品嘗,若搭配洋蔥、紅蘿蔔等平價食材烹煮,也能立刻變成味道豐富的料理,省時又省錢。 報導╱劉育孜 攝影╱陳志淵
炒得香甜的洋蔥拌入罐頭鰻魚,微辣開胃。
鰻魚洋蔥 材料:鰻魚罐頭1罐、洋蔥1顆、鹽少許 1.炒香 將洋蔥切絲後下鍋炒軟,加鹽調味後盛盤。 2.切料 將鰻魚剪成兩半,放在做法1拌勻即可。 滋味鹹甘,又帶點爽脆口感,味道相當下飯。 脆瓜炒肉絲 材料:罐頭脆瓜1罐、肉絲200克、紅蘿蔔絲適量做法:先把肉絲炒到半熟,加入紅蘿蔔絲拌炒,續倒入罐頭脆瓜和一半罐頭湯汁炒熟即可。 烤麩吸收了罐頭筍的甜味和鹹香湯汁,吃來很開胃。 竹筍燴烤麩 材料:罐頭筍1罐、紅蘿蔔1/2根切片、烤麩適量、西洋芹1根切段、醬油1大匙、糖2小匙做法:將罐頭筍、紅蘿蔔、烤麩加醬油、糖和蓋過食材的水煮到收汁,放入西洋芹拌炒即可。 林毓庭用罐頭變出許多好菜。 本日料理手 林毓庭省時方便 失敗率低 林毓庭說:「罐頭的好處是已調好味,做菜又快又方便。」她會搭配蔬菜增加纖維質。但她提醒,「罐頭醬汁要慢慢倒,不要一次加太多,否則會太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