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1c2Mm8ybExK_VTIr2MoVQadDQw--/article?mid=76020&prev=76021&l=a&fid=13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熬夜 少年禿減肥襪子穿多久丟掉曖昧很久她不喜歡我的時候我才我喜歡她
掌握安全心跳 防運動猝死意外
掌握安全心跳 防運動猝死意外有氧加重量訓練 減重更有效 2011年 05月25日

常見運動猝死新聞,運動醫學學會監事暨復健科醫師姜義彬表示,運動時注意心跳勿過快,無運動習慣及高血壓等慢性病患,宜從快走等中低強度運動開始;而想減重應兼顧伸展、有氧及重量訓練等,才能更有效消耗脂肪。報導╱張佩玉、林明佳
攝影╱楊明龍
姜義彬醫師指出,運動前應先考量個人狀況,太過激烈心臟無法負荷,除了確認可增加的安全心跳數,肥胖及慢性病患或因熬夜身體虛弱者,也不宜進行激烈運動。運動中若有喘不過氣、胸悶、頭暈等情況應休息,以免發生心血管意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