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3g22TiOBBQS_xvZpqodajOB8/article?mid=30902&prev=30906&next=30895&l=a&fid=42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菲律賓trevoramparo801474感冒
謝謝上帝送我的禮物
2012/2/5(星期五)
上帝真的是很厲害,
幼蘭姐昨天晚上,把阿母說服了,
今天帶她來教會。
因為英語團契要服事敬拜,
我得先出門。
練習結束後,預備開始前,
跟同工朋友們說:「今天我的兩個媽都來了。」
一位,是從美國回來的阿母,
一位,是從台北來的「輔導媽」幼蘭姐,
從我大學以來的教導和榜樣;
還有,媽媽認識的瓊桃姐、長發哥、佩如,
也是參加這一堂主日。
講道結束後的回應獻詩,
竟然竇哥也在上面,
而且,豔娟姊也跟著一起來了,
真的是,人要怎麼約,也不見得約得上,
就這樣讓上帝巧妙齊聚在一起了。
阿母、幼蘭姐、一直陪伴照顧我的哥哥姊姊們,
用可愛鼓勵我的佩如,
和幫助我敬拜服事、常有信仰分享,
也幫媽媽視力保健的鄰居同工..信儀。
感謝生命的禮物,感謝上帝在這年初,
這樣鼓勵我,讓我知道:「一生在?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