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3jDtQ9.WEQE3S8As27f3e5IjnGQ9/article?mid=2525&prev=2549&next=2511&l=a&fid=9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vpskxi腳臭怎麼辦 除腳臭的方法wgw1adewshawnda573toby9388vanesa67324躁鬱症憂鬱症的症狀
求天主憐憫我們
感謝天主,我們生活在一個相對「富庶」的環境裡,以下有些照片,可能會嚇到您,先提醒一下,您可以選擇不往下看,但請一定要在心中反覆默唸感謝天主,因為祂給我們這些可以上網的人一個「富足」的環境;並且請幫這些貧苦中的天主兒女用力祈禱,求全能永生的天主藉著聖神將他們的需要帶到世界各個角落,讓我們每一個人可以幫一點忙去滿足他們最基本「吃東西」「喝水」的機會,人性尊嚴至此情何以堪。
告訴自己,告訴下一代,我們真的不能糟蹋食物和水,我們一定要時時刻刻讚美感謝天主,以下這些圖片是朋友傳來的,看完好想哭,我們一張一張看下去……
親愛的朋友,如果在您走路時候面有一個這樣的「人」在您後面,您為怎麼辦?
親愛的朋友,如果這個小孩是我們自己,我會想什麼?如果這個小孩是我們的親人.........
這是我作夢都不可能想到的畫面,天啊..........
聽說以下這張照片的攝影記者得到1994普立茲獎,但三個月後他自殺了,因為這個小孩後來被身後的禿鷹「吃」了。他後悔當初沒有救這個小孩.......
願全能永生的天主,垂憐我們,寬恕我們的罪,幫助更多的人願意幫助我們的近人,幫助窮苦的人,懂得感恩。仁慈的聖母請為我們祈禱,幫助這些弱小的靈魂早日獲得滋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