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1c2Mm8ybExK_VTIr2MoVQadDQw--/article?mid=4009&prev=4010&l=a&fid=39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做了一件讓金牛女很生氣的事發熱衣腳臭怎麼辦 除腳臭的方法手染香港腳女同事當著我面前載男同事回去 我賅放手不要追求她嗎?
快手做點心》巧克力喜多塊煎餅 可麗吉士鮪魚喜多塊
快手做點心》巧克力喜多塊煎餅




巧克力喜多塊煎餅記者徐世經/攝影





將喜多塊用薄餅完全包起來,再撒上糖粉裝飾即可。記者徐世經/攝影


【記者周小仙/專題報導】
每一口都能吃到餡料的大理石麵包,加上一點巧思,就能做出可口、精緻度高的派對點心,邀三五好友共享歡樂周末時光。
材料:
喜多塊6-8個、低筋麵粉35g、可可粉5g、細砂糖20g、蛋1個、鮮奶125g、鮮奶油75g、沙拉油少許、糖粉少許
做法:
{1}將低筋麵粉、可可粉篩過後,與砂糖、蛋混合。拌勻後加入鮮奶和鮮奶油,製成麵糊。
{2}舀適量麵糊(約兩大湯匙)倒入平底鍋,以小火煎成薄片。
{3}將喜多塊用薄餅完全包起來,再撒上糖粉裝飾即可。
秘訣:記得趁薄餅煎至七分熟時包入喜多塊,包好再煎一會兒,讓形狀固定,餅皮才不易散開。
●今日示範:蕭文政/五穀雜糧.黃威勳/木村屋
【2006/08/05 聯合報】
快手做點心》可麗吉士鮪魚喜多塊




舀適量蛋糊(約兩大湯匙)倒入平底鍋,以小火煎成薄片。包入喜多塊,最後撒上巴西里裝飾即可。記者徐世經/攝影





可麗吉士鮪魚喜多塊記者徐世經/攝影


【記者周小仙/專題報導】
材料:
鮪魚罐頭1罐、沙拉醬適量、洋蔥適量、芹菜適量、黑胡椒適量、檸檬適量
喜多塊8-10個、低筋麵粉60g、細砂糖8g、蛋2個、奶油(需融化成液態)30g、鮮奶165g、巴西里適量
做法:
{1}喜多塊中心挖方型洞備用。將a材料拌勻後,填入喜多塊內。
{2}將低筋麵粉、砂糖、蛋先打勻,再加入鮮奶攪拌均勻,最後加進融化奶油拌成蛋糊。
{3}舀適量蛋糊(約兩大湯匙)倒入平底鍋,以小火煎成薄片。包入喜多塊,最後撒上巴西里裝飾即可。
小秘訣:為避免蛋糊出現油水分離的現象,每次下鍋前都要再攪拌一下。蛋糊煎到底部呈金黃色,表示軟硬適中,是包入喜多塊的好時機。
●今日示範:蕭文政/五穀雜糧.黃威勳/木村屋
【2006/08/05 聯合報】
麵包大變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