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1McQfJGeHwF.aMh3bZwUs2aVCTjd/article?mid=1507&prev=1521&next=1506&l=a&fid=53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聊天室交友能認識正妹嗎?tonjashirle25241apure 襪aPure除臭襪生產地林依晨廣告
釋放的祈禱文
唯有經過釋放,善的、美的、好的能量才會展現出來。 祈禱文說明: 釋放的祈禱,協助釋放所有限制我們的負面信念。認真的告訴自己、明確地對潛意識下指令:我願意釋放! 恐懼自然會逐漸被釋放,心靈也將重獲自由。 越勇於面對和釋放,就越快療癒。看清楚妳曾受過什麼傷害,才有辦法把它們釋放掉。仁慈地看待自己的過錯和對自己的批判。一邊唸,一邊看著過去每一個負面情緒,要知道過去的痛苦,都是自己在懲罰自己、折磨自己,使自己覺得不完整、不夠好、不值得被愛。告訴自己,愛自己,就該停止折磨自己了。(哪怕只是小小的不開心!) 每唸一句釋放,感受一下它的感覺。它曾是你的一部分,你抓了這麼久,要感謝它教導你愛。 看著它們在虛空中轉化為光明,它們就不再干擾你了。 練習對自己誠實。唯有誠實不遮掩,你才能心胸坦蕩,自在真實地做自己,將有助於你的釋放。過去我們每一次說謊,不論大小,都蒙敝了自己內在的光。 (以下的感覺和經驗,我們都曾有過,請唸出聲來,放手讓它去吧。) 我願意釋放!我願意釋放!我願意釋放! 我釋放我所有的恐懼我釋放我所有的憤怒我釋放我所有的悲傷我釋放我所有的壓抑我釋放我所有的焦慮我釋放我所有的委曲我釋放我所有的抗拒我釋放我所有的怨恨我釋放我所有的猜疑我釋放我所有的忌妒我釋放我所有的恨意我釋放我所有的不甘我釋放我所有的敵意我釋放我所有的惡意我釋放我所有的孤單我釋放我所有的失落我釋放我所有的擔心我釋放我所有的害怕我釋放我所有的侷限我釋放我所有的內疚我釋放我所有的傷痕我釋放我所有的脆弱我釋放我對未來的恐懼我釋放我對愛的恐懼我釋放我所有的罪惡感我釋放我所有的愧疚感我釋放我所有的羞恥感我釋放我所有的自卑感我釋放我所有的挫折感我釋放我所有的失落感我釋放我所有的空虛感我釋放我所有的落寞感我釋放我所有的無力感我釋放我所有的匱乏感我釋放我所有的卑劣感我釋放我所有的無助感我釋放我所有的壓迫感我釋放我所有的窒息感我釋放我所有的優越感我釋放我所有的不安定感我釋放我所有的沉重感我釋放我所有的不安全感我釋放我所有的不確定感我釋放我所有的孤獨感我釋放我所有的無價值感我釋放我所有不被愛的痛苦我釋放我所有不被接受的痛苦我釋放我所有不被了解的痛苦我釋放我所有不被原諒的痛苦我釋放我所有被否定的痛苦我釋放我所有被批判的痛苦我釋放我所有被排擠的痛苦我釋放我所有被瞧不起的痛苦我釋放我所有被拒絕的痛苦我釋放我所有被敵視的痛苦我釋放我所有被孤立的痛苦我釋放我所有被比較的痛苦我釋放我所有被忽略的痛苦我釋放我所有被懷疑的痛苦我釋放我所有被遺棄的痛苦我釋放我所有被欺負的痛苦我釋放我所有被壓迫的痛苦我釋放我所有不能表達的痛苦我釋放我所有不能做自己的痛苦我釋放我所有被羞辱的痛苦我釋放我所有不被公平對待的痛苦我釋放我所有被欺騙的痛苦我釋放我所有被背叛的痛苦我釋放我所有被誣蔑的痛苦我釋放我所有被貼標籤的痛苦我釋放我所有被誤會的痛苦我釋放我所有被冤枉的痛苦我釋放我所有的被害者意識我釋放我所有的不公平意識我釋放我所有的受害意識我釋放我所有的不平等意識我釋放我所有的不配得意識我釋放我所有的匱乏意識我釋放我在胎兒時期、出生過程、出生時刻、嬰兒時期、幼兒時期、童年時期、青少年時期,對於當時我所面對的無法控制、無法接受、無法表達的情況所產生的憤怒與悲傷。我放手了。我放下過去對○○○(某人、某事或某物)的失落感,我放手了。我放下未來對○○○(某人或某事)的擔憂,我放手了。我真心祝福○○(某個讓妳痛苦或傷害過妳的人),我放手了。我放下所有的攻擊、防衛我放下所有的自我侷限我釋放我不如人的卑微感我釋放我每個細胞的負面記憶、負面能量、負面意識我釋放對過去、對現在與對未來的恐懼我敞開心胸,接受人世間所有一切真善美的事物現在,我全身的每個細胞都非常放鬆,我全身的每個細胞都非常健康,我全身的每個細胞都非常輕鬆,我全身的每個細胞都非常自在,我全身的每個細胞都非常和諧,我全身的每個細胞都非常平安。我非常放鬆、非常健康、非常輕鬆、非常自在、非常和諧、非常平安。我可以活在當下。現在,我感覺全身的每個細胞都清淨無染我感覺到內在的豐富性與創造性我感覺到內在的完整性與圓滿性我感覺到我內在的豐足平安我感覺我很幸福。在我的心裡,有一顆光明燦爛的種子在萌芽了我感覺我心中有一朵花開了,花開得好香、好溫柔、好美麗現在,我的身心靈開始進入一個全新的進展我的身心越來越健康,越來越光明,越來越喜悅,越來越調和我的靈性越來越清明,越來越純淨,越來越豐富而完整我感覺我的愛越來越純淨,我越來有能力愛人。我的本質就是我。圓滿的我就是我心中永不止息、永無止盡的愛。。。。(你的名字)實相完全圓滿,感謝!感謝!感謝!
感謝宇宙,對不起、原諒我、謝謝?,我愛?
這是我在KERRY的部落格看到的,那時候跟心翎姐一起做這個祈禱
我的感覺很舒服
而心翎姐則是跟我說她那一晚變得好好睡
我想這些都有一定的幫助與能量,或許可以在中秋節那一天運用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