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gie7EYWTBB8wndGhJy.uBG_c/article?mid=29351&prev=29379&next=29349&l=a&fid=63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aPure除臭襪製造地保險業務員襪子穿太久會變臭多功吸濕排汗科技運動襪
最熟悉的陌生人

有時,愛也是種傷害。
殘忍的人,選擇傷害別人。
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
如果、不幸福,如果、不快樂,那就放手吧;
如果、捨不得放不下,那就痛苦吧。
愛你的人、在左,你愛的人、在右。
你的心難以靠近愛你的人;
而你愛的人卻離你這麼遠!
女人說:“你不是適合我的那類型”,她有一半的可能在說謊。
男人說:“你不是適合我的那類型”,他百分百在說實話。
女人說:“我配不上你”;替代詞是、你再哄哄我我就答應你。
男人說:“我配不上你”他是真的配不上你。
對於愛情,最遺憾的莫過於、輕易的放棄了不該放棄的;
固執地、堅持了不該堅持的!
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
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
所以只能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