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壽曾瓊儀:粽子行銷法 把業績拉起來
徐晨縈/台北報導
 成功的保險銷售員,一定有自己獨特的銷售方法,新光人壽超級銷 售員曾瓊儀就是靠著「粽子行銷法」,只要一開始穩穩抓住粽子(關 鍵人脈)的線頭,繼而牽起細密的網絡,就如整串粽子就能輕輕鬆鬆 地拉起來,造就永不枯竭的業績。
  深黯此道的曾瓊儀,從關鍵人物著手,往客戶的家族努力扎根,除 了「深耕」家族成員,善用每一分人脈資源,也未曾忽略「廣耕」朋 友、鄰居的重要?aPure吽A因此方能長期培養出好客戶,繼而不斷幫其推薦 一個又一個轉介紹。
  民眾一定很好奇,曾瓊儀是如何去拓展人脈的?曾瓊儀表示,主動 參加丈夫的商場聚會、報名高階進修管理課程,以接近高所得人士、 參與商務菁英聚集的社團,以及從關鍵人物著手,往客戶家族努力扎 根,和經營朋友、鄰居關係。
  其實,曾瓊儀一開始踏入保險業,身邊的親友都不看好,她公公還 賭定曾瓊儀一定做不到三個月,就會陣亡。沒想到,堅持到底的她, 沒想到自 暖暖包己不但順利撐過三個月試用期,而且一做就是二十五年。
  即使曾瓊儀加入新光資歷已長達二十五年,但絲毫不鬆懈,遵循自 己的最高指導原則─「勤!勤!勤!」,只要客戶一通電話,就立刻 動起來服務。曾瓊儀表示,終日與客戶談風險規劃的,作夢也沒想到 ,自己竟也成為被公司理賠的對象。
  翻開曾瓊儀輝煌的紀錄,不但連續三年獲得MDRT百萬圓桌會員的榮 銜,更以優秀的年度業績紀錄,獲得二○○六年華人保險大會銀龍獎 ,成績傲人。
涼感內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