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配! 不配!﹞﹞
我‧‧當上了模範生,,
還不錯拉~ 生日冷冷清清的說‧‧‧‧((對我?tristaokis蚖?)
沒有禮物不要緊,我要的是那一句;【happy birth day】%26nbsp;
= = 呃‧‧‧心 tristapatrifktn情最近低落的說 ‧‧
當上模範生,是拉!! 開心拉 ~ 但有戊班‧‧‧為啥有戊班勒?
不是那?trlfjuliana16媟N思拉﹝﹝哪 種 ??﹞﹞ ˋˇˊ
有戊班,碰到任何一個她們的學妹,我說的任何一句話,
?trn3lianat7o們都不爽!! ‧‧‧靠‧‧〈〈抱 歉 ! ! 模 範 生 還 說 這 種 話 ! 〉〉%26nbsp;
發 洩 一 下 拉 trudy42864 ~ ˋˊ 所 以 我 說 麻%26nbsp; ~ 我%26nbsp; 跟%26nbsp; 模%26nbsp; 範%26nbsp; 生%26nbsp; ‧‧‧< trudycoleegy b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