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之旅~
  一陣子沒見到海仁法師 幾個好朋友找一找 
  一起南下高雄大寮找海仁法師
  高雄的天氣熱 種出來的水果相當的甜 哦~~~~~ 
  讓愛吃水果到了一個極點的我 開心的 十二球像是上了天堂啊~ 
  當法仁師拿出玉核苞時..我 啊?!
  沒知識的我 跟法師說 〝師父! 這還沒熟耶!綠綠的!〞
  哈哈哈~ 丟臉丟大了! 因為 正宗的玉核苞 就是這個樣子哦!動物叢林r>  接下來 海仁師拿出茶葉泡給我們喝
  真是開心啊! 因為我好愛喝茶葉的茶哦! 
  以前啊 隨便一杯隨餐附贈的紅茶都會睡不著 
  現在啊 喝泡出來的茶 還是照睡不誤沒關係啊!   貼文軟體
  這是觀音精舍外的一棵大樹
  也是我最喜歡的一棵 就是很愛這種感覺的樹  垂下來的感覺 真是漂亮~
  之後 一群人來到這間很漂亮的素食餐廳吃晚餐 
  哦~ 我點了一盤炒麵 其 整合行銷軟體他人點了鐵板套餐 
  真的好香哦! 大家的好香 我的也好好吃哦!
  好吃到忘記要拍照啊! 哈哈哈!
  大家的套餐也很划算啊! 有甜點(泡芙)、飲料(酵素或咖啡)、新鮮水果、
   行銷軟體湯、主餐 真是 大家飽到一個不行~ 我雖然只有炒麵,也是飽到不行,
  因為大家把自己的水果都給我吃了~我一個人就吃了5盤~@@ 承蒙大家的愛護啊!
  所以我自己也飽到一個不行~ 哈哈~
發信軟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