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雙生兒看醫生去
昨晚因為在做自己左手的夏威夷風的水晶指甲

搞得有點晚

早上差一點就起不來了呢

幸好我整裝的動作還算快

要不一定會被許太太碎屍萬段

因為我們今天要陪可愛的雙生兒蕊榆、蕊榕去看醫生唷
ulrikefelirjh83o7dr>
小朋友生病大人是會很辛苦的

由其是現在腸病毒肆虐的季節

家長一定都會特別的擔憂
醫生又開了幾天的藥說星期一再回診
應該是沒什麼大礙吧
帶著兩個小女孩出門真的是一件不簡單的差事

兩個小傢伙一個要往東一個要往?ulrikekimi6霈仵琤貍堀ㄘ啎ㄕ?br>
不過他們兩姐妹還算聽話的啦

只要媽媽一吼…就乖的和什麼似的

明年

許家又要再添一員進升五口之家嚕

到時出門就更熱鬧啦
許太太知道詹小櫻的理想是要生個龍鳳胎

所以建議詹小櫻去打排?ulysseqs36Z針机會會比較大

但是

我還是不想捏

因為打排卵針的過程不但辛苦又麻煩

而且如果像燕那樣一個不見了

我會難過很久很久的

所以我還是抱著老公身上能夠有我婆婆家雙胞胎基因

讓我生個自然基因龍鳳胎吧< ulyssesaf7y b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