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有一種深愛叫殘酷
有時候,有一種深愛叫殘酷
男人對女人一直很好,呵護有加,只要他在家就不讓她做一點家務。買菜、做飯、洗衣、拖地、洗碗等等,他都會做得又快又好。女人喜歡什麼東西,不用撒嬌耍賴,他總會當成禮物買回來。用他自己的話說,女人是用來疼愛的。
女人柔美嫵媚,她的幸福全寫在臉上,陽光般燦爛。她一直以為,日子就可以這樣,執子之手,與子偕老。她將一直做他懷裡的羔羊,他將是她一生的依靠。
天有不測風雲。一天,她在電腦前加了一夜的班,早晨站起來時,忽然覺得天旋地轉,一瞬間黑暗將她徹底擊倒。當她醒來時,已經在醫院的病床上,男人正紅著眼圈守在她身旁,她的眼淚當時就下來了,伸手摸他的臉。
猛然,她的心僵住了,這一刻的冰冷竟然比暈倒時的黑暗更讓她心驚——她的右臂竟然根本無法動彈!
她吸入的一口氣就那樣悶在了喉嚨裡,她瞪著疑惑而驚恐的眼又試一下自己的右腿,同樣的麻木,毫無知覺。她的右半身,已經不屬於 MXP她了。
常年的伏案與過度勞累讓她付出了代價,她突發腦溢血。一直以為這是老年病,總要七老八十才有可能會得,而她才剛剛三十九歲啊!她徹底失控了,歇斯底里,哭得天昏地暗,以後可怎麼辦呢?
自己從此成了一個廢人了,不能工作,不能持家,不能再帶心愛的女兒去公園,不能再挽著他的胳膊散步,終生都要躺在床上了,要躺多久?十年?二十年?她無法想像,她無法忍受,她所有的幸福就這麼灰飛煙滅了。
男人不停地鼓勵她,醫院也開始給她做康復治療。四十天過去了,兩個月過去了,終於有些好轉,她的手和腳有了些知覺,可以做些簡單的活動,但是病情沒有進一步的好轉,任他怎麼努力給她做按摩也沒有起色。
她無法自己穿衣服,扣扣子,吃飯時拿不住筷子,飯菜掉得滿身滿床都是。她無法自己去洗手間,沒有人攙扶著,她什麼也做不了。她再次陷入崩潰,自己不可能回到健康的狀態了。
就在這時,她明顯感到了男人的變化。以前不等她口渴,男人便會拿了吸管遞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