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白色情人節 和長頸鹿過 ?! 
今天 去訪問 吉本興業 搞笑組合 "麒麟" (中文的意思是長頸鹿) 他們兩個 ^^也是 我師兄
右邊 是 叫 川島san
左邊是 叫 田村san 就是寫 一本書 " 無家可歸的中學生" 的 作者.
這一本 在日本 賣的超好 ! 幾個月就賣了 超過100萬本 !!
上個月在臺灣 發了 中文版. 4月就 會有 中文漫畫版的ne. 真厲害的~ !!! 
發現 他們兩個都很高.我看起來 超矮的呢......
其實 矮是沒錯...
?發熱衣哪裡買畯抴N 擺一個pose.
他們就擺 "七龍珠%26quot; 裡的 那一招.  ?????!! 
表情真好笑ne !!果然是 個 搞笑藝人 
早上出門前.
我喜歡 早上的光.
上次 剪頭髮 今天自己set一下了.
嗯嗯 . 很好整理 ^^
今天是白色情人節.
我一收工去開會就 回家了 ...
外面下大雨 今天 很難開車的ne---!! 不過 我很喜歡 邊聽音樂 , 一邊開車
今天 因為下雨的關係? 在東京街上 很少看到 情侶.
通常 情人節 還有白色情人節的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