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叔公講古之— 梁山伯與祝英台
[三叔公]:哈拉900上台一鞠躬。在這一年一度充滿歡樂的尾牙盛會裡,我們也不能免俗地,為大家帶來一齣,淒美感人的愛情文藝大鬧劇,梁山伯與祝英台之十八相送。咱們話不多說,奏樂。
[樂團]:演奏 ”科學小飛俠”-飛呀,飛呀,小飛俠,在那天空邊緣拚命的飛翔,看看他多麼勇敢多麼堅強。
[三叔公]:話說英俊瀟灑的1號鐵雄和雄壯威武的2號大明分手後。
[表演]:鐵雄一腳朝大明的屁股踢去,大明順勢消失在舞台外。
[三叔公]:不,搞錯了,是3號珍珍狠心地和鐵雄分手後。
[表演]:珍珍 一巴掌打向鐵雄,鐵雄一臉無辜樣。
[三叔公]:鐵雄獨自一人,浪跡天?除汗臭味P。這天,鐵雄走在鄉間的小路上。
[樂團]:演奏 ”走在鄉間的小路上”- 走在鄉間的小路上,暮歸的老牛是我同伴,
藍天配朵夕陽在胸膛,
繽紛的雲彩是晚霞的衣裳。
[表演]:鐵雄 牽著 老牛 四處遊蕩。
[三叔公]:當真是傻人有傻福,就在鐵雄最落寞的時候,竟然讓他遇見了小甜甜。
[樂團]:演奏 ” 小甜甜”- 有一個女孩叫甜甜 從小生長在孤兒院
還有許多小朋友 相親相愛又相憐。
[表演]:小甜甜出場,與鐵雄面對面,手拉著手,含情脈脈的看著對方。
[三叔公]:什麼!!小甜甜竟是孤兒,為了贏得她的裸體,不是,是芳心,鐵雄當下決定,陪著小甜甜展開萬里尋母。
[樂團]:?中暑t奏 ” 萬里尋母”- 我要你媽媽 我想你媽媽
你在那好遠好遠的地方
可知道你的孩子在想你~媽媽
[表演]:小甜甜 與 鐵雄 一起看著舞台另一邊的 媽媽
[三叔公]:話不多說,鐵雄和小甜甜立馬出發尋母,一路走走停停,停停又走走,最後竟然從阿根廷,就這樣流浪到淡水了。
[樂團]:演奏 ” 流浪到淡水”- 有緣無緣大家來作伙,燒酒喝一杯,
乎乾啦,乎乾啦。
[三叔公]:在淡水的漁人碼頭上,鐵雄和小甜甜竟然巧遇了李炳輝和已經過世的金門王,雙方一言不合,大打出手,不是,是彼此景仰,惺惺相惜。
[表演]:小甜甜、鐵雄、金門王、李炳輝先互毆,再由小甜甜、鐵雄拿筆紙向金門王和李炳輝要 禦寒衣物簽名,並且互相擁抱。
[三叔公]:夠了!!辦正事要緊,趕緊向金門王和李炳輝打聽媽媽的下落,他們引見了一位淡水的地頭蛇,體格壯碩的森林之王,小泰山。
[樂團]:演奏 ” 小泰山”- 我是森林之王 我是小泰山
獅子老虎長鼻象 都是我的好朋友。
[表演]:泰山出場,開始賣弄肌肉
[三叔公]:哇!!快要五分鐘了,時間所剩不多,小泰山當場起乩。
[表演]:泰山大吼兩聲,歐一歐一哦,開始起乩。
[三叔公]:神明有指示,原來,媽媽就住在金銀島上。
[樂團]:演奏 ” 金銀島”- 勇敢的孩子 乘風破浪去找 夢裡的金銀島
[表演]:媽媽 又出現了,小甜甜 與 鐵雄 一起看著舞台另一邊的 媽媽。 除臭內褲
[三叔公]:當場,鐵雄就和小甜甜雇用了北海小英雄,一起向金銀島出發。
[樂團]:演奏 ” 北海小英雄”-我愛北海小英雄 四海逞威風
他不怕那風和浪 航海樂無窮。
[表演]:Alex學小威,摸鼻子,表演”有了”的動作。
[三叔公]:經歷了千辛萬苦,終於到了金銀島,小甜甜激動地與媽媽相擁,小甜甜正要開始飆淚,卻聽到外面鑼鼓震天,原來是金銀島一年一度的新年廟會。
[樂團]:演奏 ” 廟會” -前奏
[表演]:獅頭、獅尾和小丑出場耍寶。
[三叔公]:此情此景,小甜甜一家人也只好向大家說。
[表演]:由小丑手中放下”新年快樂”的春聯,而小甜甜、鐵雄、媽媽則向大家說 “新年快樂”。< 保暖 b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