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手帳本!
  即將要迎接2009全新的一年,你(妳)的手邊是否已有一本行事曆手帳本?每年的年底,我總會興奮地去挑選樣式可愛的手帳本。
  有些人可能會覺得,手帳本?公司行號就會送啦?為什麼要花錢買呢?人就是這麼奇怪!像我,別人送的手帳本,最後就會淪為被我拿來背單字或亂塗鴉的下場!可是,反而是自己花錢買的,就會格外珍惜,而且還會不時地拿起來翻一下、看一下,好像在看小說般的全神貫注!
  以前,?保暖皕|買大本活頁的手帳本,可是,因為太過於笨重,所以連拿都懶得拿,於是,一個月、半年、甚至一年過去了,裡面的內容全都空空如也~~ 只放一堆可愛的書籤,或是一些不知道去哪裡收集的小貼紙,一點都沒有發揮手帳本實用的功能,完全是“浪費!”
  因此,之後我就只買小本的手帳本,因為輕巧方便,所以不造成肩膀的負擔,而且也因隨帶隨記,也比較會激發記錄的動力!
  基本上,我會攜帶2本手帳本,一本是純看日期和重?除汗臭味n記事;另一本則是記錄學習行程表。所謂學習行程表,我會將每天預定學習的語文及該做事項記錄其中,並每天檢視,做完的事項會用紅筆劃掉;若沒完成的部分則移到其他日期。所以我頂多會用黑色、藍色、紅色的筆來記錄,我不懂為什麼有人喜歡同時拿螢光筆、各種顏色的筆、蠟筆將手帳本寫得滿滿都是?真想問她,哪一天對她來說是重要的約會?是用螢光筆寫的?還是用蠟筆畫的?
  然而,因為小本的手帳本一般不會有記帳的內頁,所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